Tuesday, March 23, 2010

我决定了。。。

我决定了。。。

给女儿她自己选名字

看?我多开通?哈哈。。。
(不用烦,选到大便她自己负责)

18 comments:

杨 霓 said...

??how??

婷婷 said...

then 结果是什么????

yoyo said...

今晚回家给她自己选。。。还不知道。。。

yoyo said...

拿电话按。。。嘿嘿嘿。。按到nini或tingting怎么办?haha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你拿一个桶,里面放不同的号码做记号,然后抓住它的前脚摇!摇!摇!摇!摇!摇!摇!摇!摇!摇!掉出什么号码就选哪个做名字顺道可以买万字!希望会摇到我取的名字“黑便便”

**菲奧娜** said...

哇...恭喜喔!好可以的狗狗....就叫Gogo吧...哈哈哈

H@rry said...

haha~~我喜欢o o啦!
可爱的名字!

飞悦 said...

哎呀,最好就是叫 money 啦!
money come~ money money come~

PB. Lim said...

是不是写好一张一张的名字,然后叫它自己衔给你。?

键轩惠娘 said...

顺便给0~9给它选。

JANE_Q said...

萬一選到大便,你叫它sit的時候,它會混亂的咧..很可年一下...

路人㊣ said...

我看还是不要叫money,不然如果你叫牠走money go 就不好!
叫汪汪吧!牠喜欢汪汪,不信你问牠看~

高老饕 said...

牠自选后再去清教姓名学大師谷xx!
选得好名也许会旺妈,为媽带來桃花运....!

Douglas said...

Ten~
Ten~~
Ten~~~
Ten~~~~

??? her name is~~~???

真的很想知道...

八公飘过~~~

杨 霓 said...

高老,
我真的爱死你了。。。
还有什么法宝可以旺桃花的?!
快快过几招过来啊~~~~

yoyo said...

昨晚做工到很夜。。。so。。。

高老饕 said...

就让她的女儿名[帶爸]吧!

yoyo said...

流浪汉弟弟,黑便便和Osai一样meaning啦。。。so。。是一样的啦。。。乖。。别哭

H@rry& nini,你们前面对了。。。so。。。对一半。。yeah~~

**菲奧娜** ,哈哈。。Gogo。。恩。。。不好意思咯,,,

飞悦,呜呜呜呜。。no money liao

冷面笑郎,差不多。。
一张一张的名字,里面放一粒狗饼。。摆成圆形。。。丢她在中间。。。转下她。。。然后看她吃哪个先

键轩惠娘,嘻嘻。。。忘了

JANE_Q,没有shitshit这个名。。。有便便saisai而已。。放心

路人甲㊣,我问了。。。她瞪我。。。藐视我。。。真是的。。

高老饕,哈哈。。。我打电话问了。。。他讲Osai好名字。。。今年我一定嫁的出。。。嫁不出。。。年尾你去看他的招牌。。。

8公Douglas,Ten~Ten~~Ten~~~Ten~~~~
ladies and gentlemen。。。her name is~~~GANASAI!!!oppsss...soli..is OSAI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