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沁。感恩,有你

后面小八妹的表情。。。很可爱吧?呵呵
Photobucket
嘻嘻。。。不要拍我。。。
Photobucket
哈哈。。。我逃~~~
Photobucket
姐夫:恩。。。我家小黑美人最美~~~
Photobucket
悦沁和小媳妇:是meh????
Photobucket

_________切生日Photobucket蛋糕,许下愿_________

这几张照片是第一次和悦沁单独出去玩所拍的。。。纪念下
Photobucket
哇!沁,要酱激动meh?
Photobucket
啊)))))
Photobucket
这好玩!
Photobucket
看什么?
Photobucket
今天你十二岁了!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恩,有你~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zomok 偷了我即将要写的博文的名咧!?

yoyo said...

...

李逸迷 said...

兩姐妹沒有計較啦。。

祝悅沁生日快樂。。

H@rry said...

哈哈~~你们两个都写拉!
这样就可以拉!

sock peng said...

有你这个阿姨也很可爱

yoyo said...

zomok ni,zomok你偷了我的zomok的?

比古 和 H@rry,,什么叫没计较???
算下先,将要写的博文的名=RM5
zomok=RM10。。。我老姐还欠我。。RM5
嘿嘿嘿

sockPeng, 也~~~讨厌~~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