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讨厌的香槟色宾士

前天添油的时候。。。

前面的一辆香槟色宾士一直退后
(他想在我前面的站添油,我check了,我park得很好没有出位。。)


眼见就快撞到我的小青雲。。。啊)))))))

尖叫))))))

天呀!!我就酱眼睁睁地看著它撞上我的小黑!!

砰!!!!!
的一声!

7456!!!!盲的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一会。。。一个安哥出来。。。一脸衰样。。
很随意地。。。说。。。噢。。sorry har。。。

讲完就自故自添油了。。。。真是他妈的!!!你撞到我叻。。
(虽然我这种车对你来说是cheap车,

但是对我来说可是非常好的代步工具啊!)

至少也得表示点歉意吧??????哼!!!气!!!!

(哎呀,只怪当时没怎么注意看。。
原来车牌给撞坏了。。呜呜呜Photobucket



———————由于是同样的香槟色宾士——————
—————让我回想起中学Form2圣诞前夕——————

放学后走路回家时经过教堂(教堂就在学校的旁边)
被一辆转弯的香槟色宾士压到左脚,车轮直接从我的脚上碾过去。。。痛!!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安哥(又)可能看我是小孩子。。。
他竟然开窗口骂我!!叫我走路要看车
(又不是我把脚伸出去的,是你转弯没看人。。。)
其实我也有错。。。我看到他时已经太迟了。。
想躲又没有位子给我躲,因为当时很多人。。。


更失望的是。。。当时很多人都看著。。。
全部人都在那议论纷纷。。。说脚一定很疼之类的话。。。
但却没有人对我说关心的话。。。虽然他们是信教的。。。
(在教堂前)

之后我自個兒忍痛走去Clinic检查,当时那医生‘青菜瞄了我的脚(穿著鞋子)就说。。。

噢。。你没事呀~看?
又没有流血。。。
你都还可以
走路来。。就是说骨头没有断。。。嘛ok lor~~

然后只开了些伤筋动骨的外用膏药和内服西药给我。

回家后虽常感到脚面疼痛,但想到医生的话也就没再检查 (加上又没钱)
可是之后的影响。。。都还蛮大的(再谈)。。。


二十多年来疼痛感一直没有消失

9 comments:

H@rry said...

听了让我觉得很心酸哦!
harry sayang 下!
就不痛了!

李逸迷 said...

可憐哦。。sayang sayang。。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哎!驾大小眼车的人都大小眼吗?
可怜,来这里有很多人疼你,流浪汉弟弟也疼你,不要难过,当时有哭吗,还要自己付医药费?
现在有副作用还是阴影?

路人㊣ said...

对不起啊!那辆香槟色宾士是我的阿抹驾的,我立刻抄掉他!

花罗汉 said...

原諒那些沒教養的豬八戒!

怀怀 said...

那最后怎样?只道歉了事?

yoyo said...

err。。。 H@rry,给你sayang后我觉得更疼了。。哇咔咔啊

比古,请速速献上RM1000。。。偶就不疼廖。。(贪$-ing)

流浪汉弟弟,谢谢你唷。。。。感动ing
只是一小部分的大小眼啦。。。
当时没有哭。。医药费。。。当然咯!害我的零用钱。。。55555
现在有时会很酸痛。。。疼。。。贴那排毒的脚底贴就会好很多

路人甲㊣,给我照片看。。。看他被炒的衰样

花姐,哈哈!!别激动~~谢谢你啦!

怀怀,哪有怎样?就我写的那样。。。5555

杨 霓 said...

换着是我!那个人一定死定!
我一定破口大骂他!!
mercedes 大晒么?!
而且最讨厌没品的人!!

yoyo said...

泼猴,我。。。我。。。。zomok我不像老虎???。。。。55555。。。。。怕怕。。。

纸老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