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怡保。点滴

这个,是去怡保必噢德的。。。
Photobucket
滑滑~
Photobucket
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你的介绍~冬粉蟹,yumm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比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种廉,真漂亮!!
Photobucket
很美的建筑物hor?
Photobucket
vi!有靓仔!!
Photobucket
真的woo。。。so。。。smart!!(流口水ing)
Photobucket
我拍!!!!!kacakaca!!
Photobucket

留下了。。。怡保除了美女。。
帅哥也不错的好印象

17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善哉善哉,我帮它们超度#$%^&*()_

Douglas said...

老黄or安记?

杨 霓 said...

回楼上的。。我妹不可能记得,哈哈!

安记。
不过听说老黄更好吃,那天刚好没营业。

杨 霓 said...

还有流浪汉,你超度什么??

yoyo said...

哼!何安娣,zomok 我不知道?

Douglas,是安记~
(嘻嘻,是去问tess的啦~哈哈)
她说她不吃老黄的。。。
cos不是original老黄了

还有,流浪汉哥哥or弟弟是在超度鸡呀螃蟹呀。。。etc

JANE_Q said...

我很久沒有去怡保了, 20年只去過2次,噩夢...

Anonymous said...

Elvin : 把小狗留在家,然后自己到怡保吃好料???

H@rry said...

讨厌咯!在那边引诱我!
看了真的是流口水阿!

Jaenee said...

怡保美女这里有一个---我!
我美不美?美不美?说!不可以讲骗话!

Douglas said...

是滴。。。在地怡保人比较支持安记while老黄多是外来客。。。我本身就帮襯安记,有油饭比较好吃,另加安记的服务态度比较亲切~~~老黄的生意好,坐堂多,忙碌起来,员工之间还会一直对骂~~~米鸡mood度毛廖。。。

音乐之旅 said...

那個巨鉗子..哇!!!流口水到我啊..真是的,俠我..

yoyo said...

JaneQ,酱呀。。。几时“请”偶去?

Elvin,哪有?你看第2碟。。。就素她。。

H@rry小弟弟,讨厌~~你。。你。。。你别乱乱到处讲我引诱你har~~~

大米,恩。。。说真的
你以前真的很邋遢。。
不过,曾经我有细细的看过你的五官
真的很不错,年轻绝对是个美女
不过鼻子大了点。。哈哈
皮肤就。。。有进步空间。。。
想不到我酱坦白吧?

Douglas,噢?你素怡保润?

音乐之旅,是你吗?
比古先生?

Jaenee said...

Yoyo,我我我。。。。呜呜。

黛丝 said...

好姑娘,干嘛把大米说成这样?
哪有那么差!?
人到中年,你也不好这样子伤我呀!

yoyo said...

大米,别哭别哭。。。
我指的是咸丰年前的事了。。。
可能当时的心情吧?(是那几年吗?)
现在很不同了!
尤其现在,
我的旧同事说你美了很多。。。我也认为

黛丝,哈哈。。。我自己嘛素很鬼死邋遢的
(怪不得嫁不出,哈哈。。paisay)
你酱美还讲我伤你呀?你可是大林心如呀~

Jaenee said...

啊?黛丝我认识的?

yoyo said...

大米,err。。。我想。。。她是你的仰慕者吧?^O^
哈哈。。。你并不认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