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怀孕了吗??!!

这几天一直听到左邻右舍谈论着他们女佣怀孕的事

昨天早上。。。突然。。噢。。噢。。。
胸口闷闷的
。。。。。
吐不出的。。。頭。。又暈暈的。。。


吓!!!!!!!!Photobucket

我。。。。怀孕了吗??!!!!!Photobucket

恩。。。难道是隔壁那几个死孟男趁我开门时。。。
喷了迷魂粉。。。然后迷奸了我???!!!
。。。。还是。。。。


恩。。。看了医生再说。。。

呼!原来。。。是食物中毒。。。
死polly,zomok一直叫我吃啦啦????!!!

害我泻了二三十次。。吐了三次。。。呜呜呜。。。

嘻嘻,但是瘦廖10kg。。。。恩。。。值得值得

15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好家在,还以为你婚外情的第三者.
以后拉拉留给我吃.

花罗汉 said...

真的嗎?


我問的是瘦了10KG!

杨 霓 said...

吓死我~~~~~~~

李逸迷 said...

那個忙卡來說:呼~好彩~

喝100號,溫的,止瀉。。。

杨 霓 said...

花姐,
昨天我刚刚见到她!问我。。。。

病是真的啦~
但好像没有10kg 啦!!!

H@rry said...

真的假的!
我也要瘦10kg!

怀怀 said...

都說了,你最近下的标題都很耸动!

明天的標題是不是:我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哈!

路人㊣ said...

吓到~
我以为是。。。原来是啦啦~
有空记得煲八珍汤来补补~

薰衣草夫人 said...

10Kg?你要砸减肥中心的招牌?

幸运猪 said...

爽,活该,贪吃,berry good !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要瘦身请看这篇文章
http://kuchaiyoga72.blogspot.com/2010/03/secret-of-weight-loss.html

Alice Chong said...

10kg 真的吗?这样有效!!!

婷婷 said...

看来那个10KG比较吸引我们这些C9哦。

花木兰 said...

唔。。经手人是我.^_^

yoyo said...

爵哥,唷!好久没来偶家廖~~幸好我macam怀孕引你来。。。嘿嘿嘿

花姐,恩。。。你可以试一试。。。嘿嘿嘿

老姐,你是开心死还是?

比古,哼!不是你说好彩的meh??
har?还要叫偶喝堕胎汤??!!!
你。。。你。。。你。。。呜呜呜呜呜

H@rry小弟弟,
材料:过期啦啦1kg+泻药500gram+胡椒粉适量 (可以加点蜜糖增添美味)乱乱炒。。。三分熟即可

怀怀,不是。。是我生了!生了啦啦。。。哈哈哈

路人甲㊣,吓到?讨厌~~我没有怀孕。。。你不要怕。。。opsss!!!。。。
sheee。。。这是秘密。。。
八珍汤来补补~噢??八珍可以meh??叫甲嫂子今晚打包给偶。。。谢谢。。要热har~~

薰衣草夫人,哈哈哈!我们计划自己开一间。。你要掺股吗?

幸运猪,chocolate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嘿嘿嘿。。。有没有我这一天见效酱厉害???

Alice Chong,ngek ngek ngek。。戴墨镜ing

婷婷,快快去试。。。我怕桐濠认不得你。。哇卡卡

花木兰,唔。。你可。。要负责任woo。。。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