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不要地球一小时



关灯活动可能呼唤起大家关注节电环保
但是如果有的选择,我宁愿不要地球一小时

不仅仅一小时
节约能源要靠大家平时点点滴滴累积


环保是意识,不是形式。。。
希望大家明白
不要在那里空喊口号,
做。。。就对了!

请点击来看看,谢谢!
正负2度C - Global Warming [HQ]


p/s:死咯!灯一关,我找不到我的Osai廖。。。
Osai~~~~乐咯弟哥????
(潮语学习)意思:
(黑屎~~~~你在哪里????)

5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明白,知道了,谢谢教诲,紧记毕生难忘。
我要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

H@rry said...

知道了!哈哈~~

杨 霓 said...

osai 那样黑,一定找不到。
我怕是连悦沁也看不到。。。嘿嘿!

李逸迷 said...

關燈找屎?

記得洗手..

yoyo said...

流浪汉弟弟,还讲酱多做做做?
zip ur mouth。。。
juz do it

H@rry,别吃酱多东西。。。
地球资源就来给你吃完啦!哈~

nini,悦沁?har。。。酱可怕?

比古,已经抹在比古上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