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第一次。。。哇!!!!!!!!

雪,从来没见过雪

(雪柜不要讲,冰雹也不算)

吃到酱大还没有见过冰天雪地万里雪飘的人

这次。。。
我看到了!!!!!

哇!!!哇!!!!!哇!!!!

万分雀跃!!!!!!!!


真的,无法控制的惊喜和雀跃

太好了!!

**********************************************************

在Bus去黄龙的上山路上就已经看到漫山遍野的积雪了



雪山不懂有没有飞狐? 


 一路上
这时也要注意下看看身体有没有高原反应,喝下水拍拍照吃下东西不可以睡觉。。。etc 




 白茫茫
千万记得不可用眼睛看(太伤眼睛了)要戴墨镜(最好是RayBan牌,呵呵)
否则。。。会盲一阵子或其他伤害
还有,涂点防晒油,高原的SPF 超高的!容易黑的我买SPF130,不是夸张!
走到半路
我听到一首歌

又见雪飘过飘於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却掀起我心痛~~


哇!!!飘雪咧!!!

哇!!!!!!!

 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我。我。太激动了!!!!
谢谢阿爸阿妈!我看到了!呜呜呜。。。。
 当然,在整车子中国同胞里,我这外来者当然要表现很平静的样子 
(但是内心还是按捺不住的激动,心里已经viva鬼叫跳tango了千篇!)

听说黄龙有时候下雪会封山。。。我。。。
祈祷先!快快趁它封山前进入呀!!!

不好呀!人家还要玩雪吃雪抛雪的呀!!

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呜呜呜....
我还没看过雪碰过雪玩过雪。。。

May said...

我都未真真见过雪。。
连发梦都未梦过。。。

yoyo said...

姐,恩。。。看著雪柜的先咯。。。
很快的啦!如果你要的话。。。

May,我以前也以为很难(那n的机票好贵,不是人人都能飞的年代)现在便宜很多。。。好好计划下啦!加油!!!

P/s:你们可以去The Mines里的Snow House感受下,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