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看不见红石的红石滩 [海螺沟]


也~~去看红石滩!!go)))))
下面这照片乃偷回来的,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红石滩
。。。恩,到底在哪里呢?酱大雪,会不会踩到河而跌进河达??
yes!前面有几个工人在铲雪,去问下~
 顺便问他们可不可以带路
终于。。。用$搞定了其中一位~嘻嘻!看,还帮我开路呢!
啊!不好告诉我姐姐我去包中国仔har!!!
他熟悉这的地理位置,我也走得比较顺了!
哎呀!!!雪酱深呀!!!
err。。。此男大约5尺10。。。11。。。

他都整半身。。。我5尺2。。。无言!!!!



 幸好,用手用脚奋力爬。。。还是ok的
如果是杨霓或娃娃就。。。。。。。。。
雪太大冰把红石给掩盖了!
我脚下全都是红石潭! 
问那男子怎么样吃得那么高
他说:“吃雪”
所以我。。。

 这杯热饮救了我这冰条!
 merry christmas!!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去你的,这样来讲我们俩。。。
哈哈哈。。不过这也是事实啦!换着是我,我去都不敢啦,还要走?!我是很喜欢雪,但要走在雪地里还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杨 霓 said...

包的那个仔,怎么不带回来给我看。。。让我高兴嘛!

婷婷 said...

身高164的我来看霓霓和娃娃的反应!

yoyo said...

姐,没啦!你普通走是ok的,不过要穿好一点的鞋子lor。。。怕扑街而已。。。(滑)

婷婷,嘿嘿。。。你女儿哭了,还不滚回家喂奶???酱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