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海螺沟冰川 [海螺沟]

海螺沟冰川~好壮观喔!!!\\(^O^)//
 

 其大冰瀑布高1080米,宽500——1100米,是中国至今发现的最高大冰瀑布,最美的冰川气势宏伟壮观。。。但是,大家看不到~~因为。。。

(T_T)雪太大遮完了!呜呜呜。。。
懒人/怕辛苦的人/有钱人
觉得杠夫赚钱不易呀!尤其扛那些肥人
我虽然是懒及怕辛苦的人,但是费用蛮高的,所以。。。

我还是咬牙慢慢自己爬。。。走一下停一下的
虽然积雪很高走得很辛苦(人家脚短嘛),但是回想起来
很值得!!!!
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呵呵!!!
看见一拍摄队伍
 讨论着哪个位置适当
 好!camera~


 哇!有阻挡物件~~
乌龟,快闪一边去啦!!!不要kacau我们拍摄啦!!!
哼!讨厌!!!人家想上下镜都不可以。。。哼!
去看雪,不理你们~

 这是我包养的男子送的一堆。。。冰,哈哈!
 从冰川里拿的
 洞

冰面湖


 人
 谢谢大哥带路!!!

有点遗憾,由于雪太大
所以很多美景都看不到
城门洞、冰塔林、冰海子、冰川舌、雪粒盆、冰桌、冰椅、冰窟窿、冰蘑菇。。。etc

尤其是从去之前就想拍酱的照片!

唯有。。。去google下照片PS


嘻嘻,看了这心理平衡了很多~呵呵!!弥补了些些~~

3 comments:

珠英 said...

好漂亮的~雪~!但,不喜欢!因为..我很怕~~~冷~~~

Aster.Kuma said...

妳好劲啊!这么大的冰雪,妳一点也不觉得冷吗?请受我一拜,佩服佩服!

yoyo said...

珠英,很奇怪的,山上是不大冷的
可能海拔很高离太阳很近吧?呵呵。。。冰川又会反射。。。所以冷是在别处的

苦妈,一拜?coi!!!!大吉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