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最后一篇玩雪 [海螺沟]

看不到红石滩很不甘心
所以第二天和老板娘&女儿一起去另一边看
也顺便再度玩雪
要知道生在南国
是很渴望看到雪的
所以别骂我zomok放不停
这是最后一篇玩雪的了
 好型!好像Marlboro牛仔酱。。。看清楚,喔。。。原来是个铲雪的
 玩玩下。。。突然尿急。。。死了,这里荒山野岭哪里有厕所的????
 快快躲在石头旁。。。(#^.^#)
雪给我溶化了!呵呵~~
 也~舒服廖~~
 老板女儿穿得太清凉了,所以冷得发抖。。。我。。。无能为力。。。我若给她寒衣我想我会变成世上最肥的冰条。。。唯有。。。抱下她咯。。。


 haloo~~牦牛们
咩屎????
 玩玩下,又。。。口渴了。。。
 拿这解渴吧!
 再玩~~
 摇摇脚~~
 胜利!

 扑街again~

唱:Merry Christmas.......& a 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小河 said...

我第一次看到飘雪也是在海螺沟,就在去年年尾。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爽咯,你们可以一直玩雪。。。。我的行程很tight咯,没啥时间可以玩雪,除非你半夜爬起来去玩个够本!

路人㊣ said...

好想抱抱...那些雪

yoyo said...

小河,喔。。。giv me 5!!!!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哈哈!不是我们,是我而已。。。喔,这就是跟团和自由行的分别。。。喜欢的话就呆多几天不喜欢的就。。。拔腿就。。。逃~

路人,呜。。。竟然不是抱Osai。。。。呜。。。。。

WBCHSE HS Model Paper 2021 said...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is a National level Board of Education in India for Public and Private Schools, CBSE Syllabus Class 1 Controlled and Managed by Union Government of India, 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 (CBSE) Primary School Syllabus Start in Month of Ju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