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难忘的初体验-温泉 [海螺沟]

呼。。。走到脚差点坡,终于完成了“壮举”(呵呵,其实是夸张了)
这是防滑钉,幸好有它让我可以“好好走路”


 看见V型冰川吗?

回程时又再度刮大风雪


 在索道旁卖烤玉米烤肉的阿婆~
 在bus里,画给我最可爱的Osai~~^^

好了,安全到达guest house。
整个人酱累,不如去泡温泉~
来这里有个非常难忘的初体验 在马来西亚绝对是不会做的事!)

什么事?
就是。。。
这里的更衣室,冲凉房全都是。。。Open的

所以
第一次光著身体到处走(#^.^#)



幸好这里的女子完全没有理会我这。。。
变态婆!!!!

哈哈哈,自己包著毛巾然后。。。
眼睛。。。
目不转睛的。。。
色迷迷的。。。
吞著口水的。。。
Kap著来往的女子!

哈哈哈,人家从小没见过真人版嘛。。。别骂我。。。我知道我变态,呵呵!
 kap到没有得Kap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爬出来泡温泉~
 也~~什么疲惫都没了!哎呀!这蒸汽。。。我的照片真的没了。。。
 okok,再拍~
 这些红树叶有点秋的感觉~
 哇哈哈,如果有清酒在手就perfect了!
 这是泳池
 78度,忘了带鸡蛋来。。。饿了。。。
 贡嘎神汤,good!!!便宜juga!




3 comments:

Aster.Kuma said...

快点把裸照收起来!妳害我流鼻血不止啦~~~

杨 霓 said...

我去到那边不是很够力?!我最喜欢看女人的裸照!!!!

yoyo said...

苦妈,哪里???
哪里有裸照????

nini,我怕你给人。。hut!!!(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