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杨曼玉杀到 [九寨沟]

 "英雄"拍片的九寨沟外景地选择的是箭竹海


 也~~看MaggiYeo洒箭~~

 杨曼玉~~hohoho~~
 叫我女侠!

。。。
抹汗hor?
好啦!不要放假的。。。看真的咯~

 扎西德勒~~
飘飘~~ 

毛毛,好好玩! 
那里湖面澄清~~
 


 回复自我~
 layer cake~

鱼儿~ 



6 comments:

娃娃 said...

扎西德勒~~

那些合成照有点恐怖勒... 不过其它就美呆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噢,我还是喜欢风景多一点~~

Aster.Kuma said...

杨曼玉,帮我签名)))))))))))





.........可以加上Osai的脚印吗??

路人㊣ said...

咳咳,女嚇soli女俠。。。

杨 霓 said...

笑死人。。!自我到!!!

yoyo said...

娃娃,扎。。。猪脚了~~谢谢谢谢

夫人,err。。。呜呜呜。。。

苦妈,你。。。可以不要每天打我osai注意么???我告你的har~~

路人,(拔剑)说!!!几时给家用!!!!

霓霓,自然。。。跟的你两公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