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做客

去藏族的家做客
吃羊喝青稞酒再喝酥油茶~也也~

哇!这藏男很靓仔woo!!!快快进去看下先~~
哇!林峰woo。。。(虽然不大欣赏,但是。。。还是青菜看下咯)
一进,哇。。。酱多经幡的?
再来,喔。。。这是青稞草,就是青稞酒的青稞草啦!
 好运~
 好大的水晶~(辟邪)
 好美的花~
 转经again~~

 building
 雕工很细腻~
等下招呼我们的房间~ 
帅男正在准备食物

 
食物一来大家都狼吞虎咽~
 拍下照~
酒我就不大喝,但是这酥油茶我喜欢!

酥油茶是藏族群众每日必备的饮品,是西藏高原生活的必需。

寒冷的时候可以驱寒
吃肉的时候可以去腻 (不过由于含酥油,其热量很高)
(酥油就是黄油的一种乳制品,是从牛、羊奶中提炼出的脂肪。藏区人民最喜食牦牛产的酥油)
饥饿的时候可以充饥
困乏的时候可以解乏
瞌睡的时候还可以清醒头脑
茶叶中含有维生素,可以减轻高原缺少蔬菜带来的损害

哇老!快快喝多几口!!!
哎呀!忘了热量高。。。怎么办??
 小食,木耳。。。赞赞赞!!!!再来一碟!!plz!
羊肉,要用手大口大口吃才爽!!yummy!!!!
不好乱乱坐喔!座位可是有依长幼辈份分

啊!顺便教下你们藏语

男人叫“色狼”
女人叫“色魔”
已婚女子叫“已摸”
未婚女子叫“不摸”
“绝摸”呢?嘿嘿。。。就是出家人啦!

是不是很好记咧?^^v

还有,
藏民很喜欢让人家知道他们有$$$$
如何证明?
装金牙!!!!
小孩子都酱装。。。好。。疼。。。。

去下厕所。。。
回来,zomok我的筷子不见了一只???
喔。。。原来有人拿去(还插马铃薯)当麦克风。。。 T_T
吃玩玩火~营火~
好饱!!!!呼。。。

3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还有又摸与自摸

杨 霓 said...

藏族好像是我见过最五颜六色的族群哦!我是讲他们的屋子服饰等等。。。

yoyo said...

流浪汉,哈哈。。。忘了嘛。。。paisay

nini,哈哈。。的确!。。印度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