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惊险返程路。出发

回成都,在车站帮阿婆买了这香喷喷的小花~~
 再买点零食~
 九寨沟里的~(凋落廖才拾的)
 路上


 很冷,吃下羊肉串暖暖身~
 byebye了!
 好美的雪山~
下站准备去海螺沟看冰川
问下旁人。。。
喔?什么?
当局这几天不给外国人入境???
为什么?
喏。。不懂发生什么事情。。。blablabla。。
所以外国人入境都check得很紧,
有些不给进入。。。<---这些四川人的乡音很重,听得很辛苦的说。。

不行,反正我看起来像中国村姑,去碰碰运气也好!就这么说定!

。。。
。。。
报告新闻,新闻提要:

汶川地震三周年
国家总理温家宝将到地震灾区考察灾后恢复

整辆车的人因为这变动而乱成一团
因为。。。这。。。有些公路将因而封路
原本可以在6pm回到成都的。。。恐怕凌晨半夜还未到(堵车)

有几人还立刻订飞机票回成都呢。。。哇!飞机票很贵的woo)

我呢,就随意的在听藏曲。。。反正都发生了,哭叫又能怎么?比较担心太夜找不到住宿而已,不过如果找不到就。。。在餐厅看书到天亮咯。

最后的最后,司机决定用旧路 - 非常惊险刺激颠覆的山。。崩。。路。。。

也好,这摇摇那摇摇,下车时我觉得我了很多 

到了成都大约10pm
很幸运的找到住宿

ZZZZZZZZZZZZZZZZZZ

休息完毕
“我的”海螺沟
出发!

下站途中休息,看下朋友幸运猪,真肥!


 吃下面,哇!好油呀!
 很咸。。。早知吃杯面
 大家坐到屁股疼肚子饿
 二郎山隧道,8596米
不懂顺利入境吗?心忐忑ing。。。

p/s:写得有点乱,请见谅。。。很悃。。。zzzzz

2 comments:

杨 霓 said...

幸运猪虽不肥,但你看到这只很可爱,颜色很漂亮!

yoyo said...

nini,不是不肥。。。是瘦。。。侮辱了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