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欢乐农家 [海螺沟]

海螺沟的住宿-欢乐农家
主人整家都很好客!
一家四口乐融融,老板是个很Man但腼腆的康巴男子,老板娘则幽默风趣豪气十足!
儿子很in女朋友很乖很勤劳,女儿就比较文静
啊,还有两只狗狗~

晚上没事做老板娘就叫我在他们家房里上网
很好笑的
有天老板娘问我:小姑娘呀你一定是个很厉害的人呐!
我:怎么说呢?
老板娘:唷~我家女儿说呀你在那电脑
直打英文,所以你英文一定很厉害!
所以一定是当地的女强人!
我:。。。

哈哈哈!!!我打的。。可是。。。
ganasai, walaoyeah...yichiban......yahoo....\(^O^)/....酱之类的“厉害”英文
呵呵,paisay。。。
农家菜,好吃!!!!!!酒好喝!!!!
小狗狗视眈眈
 好大碗的面!
早餐~
 这腌菜我特别喜欢吃!!!!好怀念呀!(吞口水ing)
 不过,zomok一人份都酱(((((大))))份的!好可怕!

每一餐都叫老板娘做少少的,钱我照给,但是份量要少,不想浪费
但是。。。不懂是不是那里的人大吃,每次都觉得很鬼死大份量。。。。

 最后一天旅店终于有来一群玩电车背包旅行的人了!(之前整间旅店就我一个客人)
这些都是老板娘煮多点给我和她整家人吃的,她说反正我叫一碗又吃不完不如和她们一起吃。。。而且我吃那么一小丁就不用算钱了!好感动!
 这两个包是我上山看冰川老板娘塞给我的
她说山上的食物很贵,拿这两个包顶肚子
但是,在山上想拿出来吃时。。。
包已经变。。。
石头了!
哈哈哈,太冷了变硬了!
吃不到呀!!!

幸好我用kalat底烘热其中一个来吃,聪明hor?^^v
这防滑钉老板也用超便宜价租给我
太好了,山上我看到价钱大约RM20,老板才算我RM4(agar agar)
 靴子也是,很管用!!
 那天坐bus回农村,在旁边旅店看见这红布条,写着:热烈欢迎刘若英。。。
啊!!!!难道刘若英在里面???
快快进去看一看,八一八
然后。。。没有人。。。
cheh。。。是两个月前的事。。。cheh。。。
 亲切的阿嬷~
 早上好!!!!
 看!老板酱早就在锄大弟,锄地
 呼呼。。。型么?
这里没有check in,所以没有人知道我是外国人
他们一直以为我是另外省的中国同胞而已

最后的最后我终于说出我不是中国人是马来西亚人时
他们问:马来西亚到底有多远?有远过广东吗? 有远过香港吗?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小河 said...

中国人问:你们那里来?
我说:马来西亚。
中国:哦。
他们好像以为马来西亚是比较远的省,他们没听过的地方罢了。

Aster.Kuma said...

用kalat底烘热包子?那前面变成三粒了咯?@@

H@rry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无敌久没来来看你了!
lu hou boh??
哈哈~~很想你你下~~

yoyo said...

小河,是咯。。。

苦妈,那是旁边。。。

harry,呀)))))小弟,我“有时”也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