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藏show [九寨沟]

看了场表演,很好看!
(价钱差不多一样,但是素质比印度那场泰姬陵show好太多了!)

可以在这里了解多点藏族的文化风俗
  舞台虽然老土,但胜在够符合主题
 最喜欢这“摇屁股”舞!
 藏女子的声我就不是很欣赏,但是男子的声音十之八九都。。。超MAN的!!
(而且头发也超多的说!)
浑厚的歌声。。。迷惑了我~~~
很鬼后悔没有在四川买藏曲!!!

好好听呀!!!!!!!!
 跳跳跳~~
SHE?他们的传统服装真的很美,看起来很摩登style~
 恐怕失传的羌笛表演一饱眼耳福!
 最后的服装表演
漂亮的藏族服饰
让我吞口水的男生~来,姐姐抱抱~~
男的未必很俊俏,但是女的。。。
 绝大部分(90%以上)都超美!!第一次看到连小小伴舞的都鬼死酱美的!
 有范冰冰酱的standard喔!!!
 甜美滴~

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藏族的男生原来酱帅的啊!!我要去!!!!!看。。。。

路人㊣ said...

是啰,絕大部份女的都美過你咯~

Aster.Kuma said...

她们像公仔。还是妳比较漂亮、可爱!

yoyo said...

nini,嘿嘿。。。有些而已。。。我怕你laolap他们。。。

路人,废话。。。如果丑过我的去上台。。。我打死她!哈哈

苦妈,废话!这。。。当然!
咳咳。。。你捧大脚捧过龙了。。。酱的话都。。。e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