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谋财害命之夺命汤圆

何家整家一定是想谋财害命了!

哼!想拿我家财后丢我Osai去妓寨里卖淫,做狗妓赚钱


看!!!!!


酱大粒汤圆!!!!

想吞死我meh!!!!!



幸好我20寸蛮腰。。。soli,是20寸喉咙顶得住。。。但是裂了一点而已T_T


p/s:到现在眼珠还反不回来。。。呜呜呜呜。。。

记:刚照镜子。。。like下图,呜呜呜呜

7 comments:

shirley said...

哈!哈!O(∩_∩)O哈!冬至快乐!

~ Shui Jin Jin ~ said...

˚˛ _Π_____*。*˚ ˚ ˛ ˚ ˛ •˛•˚
*/______/ \。˚ ˚ ˛ ˚ ˛ •˛• ˚
| 田田 |門| ˚ ˛ ˚ ˛
٩(●̮̮̃•̃)۶٩( -̮̮̃-̃)۶٩(-̮̮̃•̃)۶٩(●̮̮̃●̃)۶٩(•̮̮̃ •̃)۶
冬至快乐 &………………merry christmas...。。,.

Aster.Kuma said...

来,我帮妳咀一口!

珠英 said...

甜姐儿,说真的,你的翻白眼真的。。好可怕~~~~~哈哈。。。

Douglas said...

需要CPR嗎?

石榴最在行。

遲來的冬至快樂 + 早到的聖誕祝福收不收?

Merry X'mas!!!

^^

yoyo said...

shirley&~ShuiJinJin~,哈哈!新年快乐!!!

苦妈,恶。。恶。。。。你。。。恶。。。!

珠英姐,哈哈。。。Osai讲很美。。。哈哈

豆浆,。。and a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笑死我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