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相见欢(2)

那天比古呆一家约了我们出来yumcha

听比古呆吹水。。。你看他!口沫横飞的。。。
Photobucket
喷喷喷。。。像喷水池吗?
(惟惟没见过真人版喷水池,所以一直很好奇的站在那看。。。)
Photobucket
怎知,有一团唱圣歌的kacau到我们的喷水池。。
你看,他的眼睛已经一槌打下去了。。。
Photobucket
pergilah! jangan ka ka jiao jiao....
(激动之余,他掉了根。。。恩。。。幸好那杯饮品是他自己滴。。。^_^A)
Photobucket
幸好爸爸在长篇大论,没空理依依。。。
看!你们几时见过依依笑的那么灿烂?
Photobucket
最后还想跳脱衣舞呢!
Photobucket
一直打game的老二
Photobucket
可爱的秀萍~
Photobucket
年轻的。。。拍一张
Photobucket
三位大美女。。。拍一张
Photobucket
恩。。。俊。男。。。美女。。。拍一张。。。
Photobucket
俊男俱乐部
Photobucket
两小无猜
Photobucket
大合照
Photobucket


喷水池终于有给人喷的机会啦!!!卡卡卡卡卡
Photobucket
详情请看这里

1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好笑!

杨 霓 said...

最好笑是galap底毛。。哈哈哈哈。。。笑到睡不着!

李逸迷 said...

惨过卖比古!哼!

Anonymous said...

秀萍的样子和你像姐妹,多过你和霓霓

~~溜走~~~

Vivian Ng said...

好好笑啊。。我一面讲电话,一面看。。然后一直笑,气死我电话里的朋友。。哈哈!原来那只在nini肩上的手是你的。。怪不得那么滑!

杨 霓 said...

peter,
谁叫你整古我老妹,哼!!!

Sockpeng,
这话什么意思呢?我不可爱?呜呜呜呜

杨 霓 said...

peter,
谁叫你整古我老妹,哼!!!

Sockpeng,
这话什么意思呢?我不可爱?呜呜呜呜

李逸迷 said...

我。。。要去改太岁。。。

婷婷 said...

哈哈。。。看到你惹我师傅的后果了吧!
很好笑。。。

May said...

gala底毛,笑死我
所以说女人不好惹
peter都有今日了

花木兰 said...

哈哈。。。一家亲哦!

娃娃 said...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想象到你象狗仔队一样一直偷拍他...
该死的比古李, 得罪女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好笑叻!

yoyo said...

nini,vivian,mulan.tingting,may,oms,各位美女, 慢慢笑~假牙不要掉下来就好~

比古呆,这。。。哪算惨?你都没见识过。。。
对了,换太岁都没用,我和太岁们都蛮熟的^^v

sockPeng,我姐40...秀萍15...#^_^#你是在说我年轻吗?嘻嘻。。。……^O^

娃娃,下星期你来KL hor?? 识做啦~否则嘛。。。嘿嘿嘿

c@therine said...

真的是欢乐的聚会哦!

黛丝 said...

一边看,一边笑到beh tong!!
你们真是很好玩。。

还有吗??
再来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