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牛车水Disney灯展(下)

今天continue~也!
Photobucket
鸭鸭呀~
Photobucket
哇!好风骚(看!那星星像daisy放屁吗?)#^_^#
Photobucket
可爱的wallE^^
Photobucket
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探险家高飞
Photobucket
斯光限!!!over over...^^v
Photobucket
主人家老鼠米先生,穿得好正式唷!smart!!
Photobucket
猫小姐玛丽
Photobucket
两只小淘气!^_^*
Photobucket
这是一棵树。。。(不然你以为??)-_-
Photobucket
sockPeng,你的最爱。。。^^
Photobucket
winnie~
Photobucket
~the~
Photobucket
~pooh!!!
Photobucket
恩,这小男孩还蛮帅气滴...^^(色阿姨, 嘿嘿)
Photobucket
这灯展有分成圣诞(part1)和新年(part2),好像是到明年的一月尾(不大确定,你们回来再告诉我har~^_^A)
Photobucket
用了的ticket可以拿来买东西,抵!!!^^
Photobucket

地图
记得来看我har~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看这个圣诞节可以去吗?唉。。要不然,你来载我们啦。。哈哈哈。。我驾你坐后面。

李逸迷 said...

行卡婆。。我每次都是去转机nia。。

你就爽啦。。yoyo。。爱哟哟。。。overover^^

Kate said...

这个美,我也要,真的想把它带回家抱一抱!

yoyo said...

nini, 我驾你坐后面<----就为这句,你自己去!!! >"< ooOOO讨厌!

比古呆,你的留言证明你是用比古看我的blog... >"< ooOOO讨厌!人家已经说不是行卡婆lor...damansara!!! KL!!!(上集)你还为玲玲和菜菜神昏癫倒呀?^^

yoyo said...

志玲,这个美是哪个美?哇!原来是你最美!!!^O^/

Anonymous said...

越看越值得去!!

♥♥♥弯弯米♥♥♥ said...

来看你了…
有时间也要去看看彩灯了…
想问你,牛车水的布置漂亮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Wish i were there...

小薰妈 said...

你得灯展题目吸引我进来了!
我是在黛丝那里看到你的...
=)
其实也常常在peter那里看到你们搞笑的哈啦啦!哈哈哈哈~
想问问你:
这个牛车水坐LRT可以直接去到吗?还是还要转巴士呢?
灯展和FULL HOUSE有靠近吗??
先谢谢你咯!!

悦沁 said...

那个放屁的不是咪尼,是唐老鸭的女朋友!!

yoyo said...

niger1437, 欢迎光临!!
恩。。。好像没lrt woo....不清楚。。。^_^A
因为我们驾车去滴。。。
灯展和FULL HOUSE很靠近滴。。。^_^

天才儿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