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安哥爵,生日快乐!!!

那天老姐说是在每年的冬至,听了之后立刻去找爵哥的礼物。
Photobucket
想了想。。。

迟迟想不出。。。到底爵哥缺什么?

我在
星光下沉思。。。
Photobucket
乞求诸神佛可以
指点我。。。

Photobucket

熬思了
三天三夜。。。我终于想到了!!

Photobucket
首先,炒一盘
虾虾霸霸莲莲有余生生猛猛
希望他可以到处虾虾霸霸(白虾)年年有余(莲藕)生生猛猛(生菜)
Photobucket
再用毕生精力的武功来煮一道他最喜欢的咖哩鱼头~~

最后,当然有本小姐最厉害的。。。
秘密武器


那就是。。。


锵锵锵锵!!!!


便糕!!!

恭喜恭喜!!!

15 comments:

何声志 said...

沙发!

何声志 said...

来!爵哥,抱一下!

娃娃 said...

so cute~~~

happy birthday unclejazz!!

how's the CHOC cake taste like?? hahaaa....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干嘛打电话给你,你都不接。。
想给你听下我可人的声音也不能,

深深的祝福送给你!

生日快乐哦!!

你的生日蛋糕我们吃了三角哦!哈哈哈

高老饕 said...

慚愧慚愧!三十年老友,不知爵老头是冬至生日!
爵老!借用yoyo小妹妹地盤,向您说声:生日快乐!
yoyo,妳的大便生日蛋糕,好...好,,,好...唔...好特别呀!{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词!)

simple woman said...

yoyo,
这些漫画是你画的吗?画得太好了,你为什么不把漫画投去报馆?还有,第一张图那个青色黄点的是什么?游泳帽?

花木兰 said...

哈哈。。。好别致的生日礼物,爵表哥一定感动得猛擦眼泪。。。

穎子 said...

哇!那粒蛋糕真可愛。哈哈哈

安哥,生日快樂

c@therine said...

好特别的生日礼物,
安哥爵真的是开心感动到眼泪猛流!!

安哥爵 said...

哇哈哈,酱都可以?
有感动到!谢谢大家。

婷婷 said...

可爱到~~~~师傅,赞哦!嘻嘻

安哥爵,我又来祝你生日快乐,返屋企抱孙吧你。。嘻嘻

李逸迷 said...

very very hor qiou...

yoyo said...

娃娃,恩。。。那天我吃了海鲜大餐。。还有锯扒。。炒果条。。淋面。。咖哩laksa...asam laksa...所以,嘿黑。。可是很gao味的唷。。下次你来我恩给你吃^O^

高老饕,谢谢赞赏!你。。。几时要开始写blog??

simple woman, 嘻嘻。。#^O^#还没到那level啦~
球~

可爱的蝴蝶,下次做个给你^^

好徒儿,大便可爱到像你hor~~^O^

比古,zomok今天变红毛人??

myfertilitydiary said...

好特别的祝福。。。。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 快要生日了,给你想一想送我什么,,,什么。。3个月够吗?

JANE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