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牛车水Disney灯展(上)

今天要介绍的是牛车水,aa....不是新加坡那个唷!
而是位于Damansara的一间购物广场^_^

现在那儿正举办Disney fantasy灯展
入门费呢就是 - 成人RM1O,小孩RM 5.
(最重要的是,ticket过后可以拿来当Voucher买东西!太好了!^^)

ok,不多说,放屁...opppsss..sorry sorry! 是放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时候最喜欢的唐老鸭!
Photobucket
狮子王,喵
Photobucket
斑比小鹿
Photobucket
猴子
Photobucket
像不像去了狄斯尼?
Photobucket
快乐的孩子
Photobucket
高飞
Photobucket
nemo的。。。
Photobucket
坏蛋。。。
Photobucket
和主角^^
Photobucket
秀气的猫
Photobucket
也!我的wall.E ^^
Photobucket
小飞象
Photobucket
累咯&死踢去
Photobucket
妮妮
Photobucket

待续。。。^^

12 comments:

yuyyu said...

sofa

yuyyu said...

为什么没约我去的???
人家没人约啦!!!

黛丝 said...

童心未泯哦!!
让我女儿看到,也一定起肖!!

yoyo said...

yuyyu, 恩讨厌!!等下人家会说我们是蕾丝边啦。。。哈哈!几时?你付钱。。。我再去一次又点话? ^^v

黛丝,哈哈哈。。。人家可是人老心不老呀! 呵呵。。paiseh paiseh #^_^#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
只是好像在梦里

李逸迷 said...

哇。。我想去。。

没有马尼、、呜呜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到什么时候呢?
Disney fantasy
里面的卡通人物
好美丽哦。。。。
要安排一下
带恐龙去走走。。。。

悦沁 said...

哟,我也想去。。你带我去,ok?^^

杨 霓 said...

为什么没叫我去!?

Anonymous said...

跟樓上一起的怒吼,為什么沒有等我一起去?吼))))))

婷婷 said...

打令,
我也要去。。。。
到什么时候?希望有机会去。。

Kate said...

美丽的灯饰很吸引我。。。看清楚才知是在马国。很棒。。角度抓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