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笑到饱火涡

自从见完比古呆后。。。病了几天(医生说受惊过度
前几天又去网聚,由于当天生病,所以没什么心情和精力拍照。。。

你像只在天上飞~~飞来飞去终于飞来老姐家~~
kawaii的影子。。。嘻嘻,是颖子啦!!

阿Sa中基。。。离别依依

一位很美的女人,大大的眼睛
高高的鼻子
小小的嘴巴。。。猜猜她是谁?


笑笑 笑笑笑 笑笑笑笑 笑笑笑

一对对 
姐夫&姐姐 黛丝&我
惟惟&颖子 yuyyu&郑中基 沁沁&娃娃

14 comments:

穎子 said...

OMG~~
嚇倒我,一看部落就看到我的照片。我還真肥啊!

穎子 said...

哈哈哈~

惟惟是我的,其他人不准搶。XD

黛丝 said...

哈哈。。。
pass!!
这个女人还真是在朦胧中看还不赖!!

真要gam siah环保美女的专业!!

yoyo said...

好大的胆子的颖子!竟然没叫我。。。恩。。。我是你家婆的妹妹。。。恩。。。应该叫我什么har???

哪里肥?肥得过我??^_^

黛丝 said...

你怎么把“阿傻”和“郑中基”乱搞啊??
“郑中基”也太色得出面了吧??
“阿傻”也太“迎人入罪”了呐!!
yuyyu; 那天也不发绝你那么“伟大”!^_^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好彩我没有在场

不然hor,又给你搞多一轮。。

我的比古还要的。。。。哼

黛丝 said...

Hoy!zomok改了“台词”??
抗议!!
我喜欢之前那个啦!!
> <
=

悦沁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悦惟。晓囧 said...

哈哈哈!!!

yuyyu said...

我。。。我。。。 我。。。
你。。。 你。。。 你。。。
他。。。 他。。。 他。。。

呜呜~~~ 呜呜~~~ 呜呜~~~

安哥爵 said...

一看就知你将美女yuyyu恶搞.

好彩你生病,搞不得那么多.
好彩我不在...

你比古李真那么吓人?吓到你通水.
我不见他,免得魂飞魄散.

安哥爵 said...

吓到有错字,

是--谢谢你通水...

simple woman said...

美丽女人的五官很美,什么时候有得看全相?

yoyo said...

黛丝,哈哈哈!那是真的!

比古,你的比古还剩??呵呵呵

悦沁悦惟,肚子痛。。快去大便!!

yuyyu, 唱:我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呀呀呀呀呀~~

安哥爵,我几时通水呀??

simple woman, 她不给。。。他怕爵哥比古。。还有你相公每天去pok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