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圣诞礼物

这个圣诞收到了很多礼物。。。谢谢你们!!!!^<>^
Photobucket
ally的doggie~~
Photobucket
还有帽子呢!!
Photobucket
ally老公的包包。。。
Photobucket
儿子。。。
Photobucket
女儿。。。
Photobucket
黛丝送我一面镜子~让我看看我自己~~啦啦~~~
Photobucket
A?带刺的。。。
Photobucket
蝴蝶??
Photobucket

和天使一样有翅膀的颖子~kawaii 唷!!!
Photobucket

呜呜呜呜。。。我的小叮当手机吊链不见了!!!
Photobucket
幸好及时雨- yuyyu送了个新的给我!!^^v
Photobucket

对了!ally 很环保。。。看!她自己做的包装~~~好孩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一位endaoba,怕他小气,忘了谢他。谢谢你har...比古!你用你的比古大出了两条筷子给我,我每天都带在身上哟!!
Photobucket

再次谢谢大家!!!

7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好羡慕你哟,有礼物收,我一个都没有...

穎子 said...

hahaha...

帶刺的。蝴蝶?好巧。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可是買不起。

李逸迷 said...

你就好啦。。礼物酱多。。,人好。。。花也好。。。

月圆花好。。。。

yoyo,你是我们的偶像。。

给你一个敬礼。。。。

Anonymous said...

你的圣诞礼物真的很多!!

先祝福你:新年快乐

Jiaxin said...

嗯。。。
圣诞过了,
祝你新年快乐~

yoyo said...

~嘉欣~ ,是吗?酱呀。。。得空我们见下面,我送小小礼物给你。。好不好?^_^

帶刺的。蝴蝶, 什么牌子?我不知哩。。。

比古,哪里好过你。。你送我收。。。敬回你礼~~

sock peng,新年快乐!万事顺利!你现在一定是忙翻天了吧??要保重身体呀!!

ღ嘉欣 Jiaxinღ,年也将近了。。。锵锵锵锵~!!!

婷婷 said...

酱多礼物收哦!开心嘞!

我们家也收到三份礼物。。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