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十分红演唱会2008

首先多谢988送的四张入场卷,虽然很远。。。看和拍不大到^_^A

Photobucket
可爱的范范~(真人好瘦呀!)
Photobucket
和搞笑天王周华健
Photobucket
泳儿的粉丝最贴心,送了个V字气球给她~
Photobucket
最大惊喜就是本地的新组合- Manhand (可是唱广东rap的唷!)
Photobucket
很好听!!!很喜欢!!!但是。。就太多软硬天师的影子了!
要去找找他们的歌了!^_^
Photobucket
是他俩- 神木与瞳,把全场的气氛炒至沸腾!
Photobucket
我愿为你而活~
Photobucket
我愿为你而活~
Photobucket
我愿。。。噗噗噗噗(??放屁??!!放火??!!)
Photobucket
摄影师:。。。臭。。。
Photobucket
很怀念萧敬腾从前的狮王照型,现在。。。唉!
Photobucket
janice卫兰瘦了好多呀!!还是觉得她肥点漂亮点。。。
Photobucket
当天虽然下雨,但是月亮可真的。。。
Photobucket
好亮好大好圆呀!!
由于下雨,所以大家的鞋子都。。。
Photobucket
呜呜呜呜。。。我的球鞋!(猜猜是哪一对是我的?猜中没奖^_^)
Photobucket

压轴登场:庾澄庆!!!
但是由于我是搭LRT去的。。。怕赶不到夜车回,所以就牺牲了哈林哥了!!
对面的乘客趁轻快铁还没来时。。。快快看下哈林哥的风采!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咳咳....沙发....我还没有失身

yoyo said...

讨厌!人家在整理屋子啦!沙发拿去洗啦!!
你坐的。。。。是我的肚腩啦!!!
哇!!!阿妈呀!!!

yuyyu said...

哈~~~
我也有票,
可是我没去!!!

花木兰 said...

我还没看过现场演唱会。。很山笆.^_^

娃娃 said...

好象很好看酱哦!

杨 霓 said...

为什么?为什么那天你不说好来,让我也可以去hot一下嘛!呜呜呜

yoyo said...

yuyyu,我知道你zomok酱多大牌不去看。。。你看正牌 - 郑中基~嘿昏黑

花木兰,下次有机会我带你去har~ ^_^

娃娃,还好啦~

老姐,zomok我每一次酱你都没反应。。但是最后又呱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