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我.......失身了!

咳咳..各..各....各位,我..我....我.......失身了!咳咳
oh...sorry sorry...咳咳咳...喉喉..咙不舒服....讲不清楚...咳咳..是是...
失声啦....
所以,这这...这....几天打电话给我的人...咳咳..如果听到..类似巫巫巫...巫巫婆的声音..别怕...咳咳..那...是我啦!
咳...咳咳...咳咳...

11 comments:

Jiaxin said...

哈哈!祝你早日康复~

李逸迷 said...

咳咳...你失声..杨霓就失望..咳咳

早上的讯息想玩我..哼...好彩我已经被别人玩过先了....
不会上第二次的当......

Jocelyn Jshin said...

早日康复!

yoyo said...

jiaxin &... 嘉欣(zomok一样的? ^_^), 咳咳..咳..咳.谢谢你..你..你们!!

比..比比古..好好..咳咳..har?..我已经被别人玩过先了??!!!..咳咳..咳..玩过就..就好!!

花木兰 said...

噢。。。。我还以为你真的。。。。失身了!我立刻赶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愿你早日康复!!

难道你和圣诞老人接吻导致失声!!

Anonymous said...

口音不正,还很多人失望了~~包括我!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喝多点水哦~

yuyyu said...

yoyo,
失身为什么不找我一起!!!
什么???
是失声!!??
那你慢慢。。。。。。

杨 霓 said...

害我空欢喜一场!

yoyo said...

花姐,yuyyu,霓姐,呵呵。。咳咳咳。。让你们失望。。好啦。。得空会去金河绑架男人。。。你们等我的佳音!!!ok?

❤oms❤Ψ,谢谢你!你最乖了!!^_^*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