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无聊

e? 人都去了哪儿?
Photobucket

over over...报告。。有两个人在骂架woo...
Photobucket

A: 你不好逼我har...(忍ing)
Photobucket

B: 来呀~来呀~谁怕谁?
Photobucket
wao...去报告先。。。
Photobucket
音音,你的马仔们在吵架woo...
Photobucket

A for apple...B for boy...
Photobucket

what?
Photobucket

好啦!反正没事做。。。你们就斗斗决一胜负吧!
Photobucket

123。。。开始!
Photobucket

哈哈哈。。。我裁!!!
Photobucket

哎呀哎呀!!
Photobucket

阿弥陀佛。。你们可真无聊呀。。。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高老饕 said...

yoyo,妳真的好无聊,竞拿佛像来开玩笑!
不过說真的:真的好可爱!
只有古灵精怪的傢伙,才能想出这点子!
佛祖看了妳的blog,只能会心一笑!

李逸迷 said...

qi xiao liao ..yoyo...shampat..shampat...

over over..

simple woman said...

图片和文字都配合得很好,你很有创意。

tunadolphi said...

我知道这个地方在那里!
这么无聊啊。。。来这里找我玩啦!:P

Anonymous said...

放假找人出去玩去....偶乖乖上班,呵呵

杨 霓 said...

果然无聊!哈哈哈。。。幸好你不是用极端的其他教来起萧,不然。。。。。哈哈哈哈

Jane,
无聊让我想起你以前的在网络用的名!哈

李逸迷 said...

yoyo。。要借用大汤匙吗??

Jiaxin said...

哈哈!虽然无聊,但是创意无限!

Anonymous said...

这样也能给你想到???
晕!!
服 字送给你

Vivian Ng said...

晕掉。。。。里面的法师看到会不会吐白泡啊。。。。。

娃娃 said...

哈哈, 很好笑~~~

安哥爵 said...

佛也要创意的。
可以接受的笑点。真好笑。

Kate said...

这些公仔配上文字真的独一无二,赞~赞。

yoyo said...

高老饕, 欢迎光临
佛祖很大量的。。。
这点小小的玩笑。。。我想他是不会介意的^_^

liyimi, over over....u go buang tong sampah la....

simple woman,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放的。。。谢谢你

tunadolphi,....去你哪儿玩?.T_T没银两啦...呜呜呜呜

janeQ, 我已经玩了三天三夜了。。。好累!
这是昨晚给nini催出来滴...#^_^#

nini, 我也怕怕^^A

jiaxin, 哈哈!希望没闷到你!

sock peng, 谢谢你的服字。。。年将近,可以换"福"字吗?^_^

vivian, paiseh paiseh....^^

vava, 安哥爵,kate... 多谢晒!!!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你。。竟拿佛来开玩笑?
来人啊,把这yoyo拖出去斩!
(我也很无聊。。呵呵)

婷婷 said...

佛都会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