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流连。榴莲。红毛丹

友人约我去她家的榴莲园吃榴莲 *\^O^/*好开心唷!!!
榴莲,榴莲,我来咯!!!出发!!!

泊车处看到很多人在玩电动飞机,顺便拍一拍~
Photobucket
加油ing, 好像很好玩酱 ^^
Photobucket
哇!天气热到地都裂了,所以大家请环保!!^O^
Photobucket
拾下石头~
Photobucket
发下花癜~
Photobucket
一路上的花~
Photobucket
一路上的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好多红毛丹呀!!口水66666。。。
Photobucket
原来这嘛是友人的红毛丹园
Photobucket
边走边吃。。。终于到了榴莲圆!
Photobucket
美丽的榴莲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葫芦??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种帽子,父亲劳作时最常戴!
Photobucket
恩。。。口水又来了。。。666666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恩。。。好吃!!!!
Photobucket
吃饱饱后就去摘红毛丹啦!!
Photobucket
哇!女中豪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猜猜一共有多少个人?
Photobucket
rambutan遍满地
Photobucket
大朋友负责摘,小朋友负责bungkus~~
Photobucket
yummy~~~
Photobucket

很smart很man的伯父, 口水666666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全都是我爱的水果哦!
那个草帽我也有啦!

穎子 said...

喲~ 我都很久沒吃了。

我想念紅毛丹。

杨 霓 said...

再来骂你zomok没有带我去!
55555555...
还有我摘过红毛丹哦!在太平细姑的亲戚家。。她家的红毛丹都很甜,la gan(脱壳)很好吃!!

tunadolphi said...

啊。。好想念的热带水果,尤其是榴莲,我要吃咧!
你很坏,拍下这么多照片,害我看了直流口水~呜呜。。。

yuyyu said...

哇劳~~~
害我口水流满地!!!
有没有留点给我???

黛丝 said...

哈哈。。那天上下云顶途中,都有停下半山Gotong Jaya 吃榴莲,我的最爱!!

我也是戴这草帽来弄我的花花草草。。。

婷婷 said...

在榴莲园里吃榴莲会不会特别好吃?

simple woman said...

sorry,这次不能跟你同煲,因为我不吃榴莲。

yoyo said...

老姐。。。人家和男子去啦。。你别做电灯泡啦!#^~^#

帶刺の蝴蝶,yuyyu, 呵呵。。。吃吧!放心吃!!^_^要打包吗?

tunadolphi,你也坏呀!!每天放酱多外国美食美景

黛丝,zomok不带我去?

darling, 气氛爽点。。。回家大便也臭点~嘻嘻

simple woman,酱呀。。。吃红毛丹咯!!^^

小薰妈 said...

是哪里的榴莲园??

李逸迷 said...

嗯。。很好吃的榴莲。。。

小小粒,肉厚仔细。。。

好料来的。。。

像你哦,yoyo。。好料来的

yoyo said...

niger1437, Ulu Langat~

比个古,当然~~哪像你这粒比古。。。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