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你们。。。

天呀!几时。。。老姐。比古呆。。你们。。。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ni的表情告诉我们她很介意比古李的手!

黛丝 said...

有点不自在哦!!

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我的手明明不是挂在杨霓的肩膀。。

我当时比古痒,在扒比古。。没有理由啊?

har??虾米??????????????

鬼手??妈啊~~~~~~~~~~~~(昏掉)

安哥爵 said...

这样都可以?
那天我都不敢。

来人呀,拉下那个卖鸭乾的!

安哥爵 said...

我研究过了,
那只手,是从旧窗口伸出来滴!

杨 霓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Vivian Ng said...

那只手,还真的很怪。。。是真手吗?哈哈!

可是看nini的表情,好像“恨”了好久才对。。哈哈。。快逃!

婷婷 said...

霓,委屈你了...是不是比古逼你跟他拍照的,然后他才肯给你们筷子。一定是了!
那天他也是逼我一定要叫他帅哥,他才肯给我筷子呢!555555。。天理何在呀?
我决定了,要回去拿那双他给的筷子去插他的赚钱家伙(比古),看他怎样耀‘股’扬威。哼。。。。

May said...

nini的表情好勉强噢!哈哈哈

比古李之后给何老爷追佐九条街!!

yoyo said...

各位俊男美女,嘻嘻。。。那只手是人家(我咯)的啦!右边还有我。。。我骗骗比古罢了。。所以把自己给丢了!你们没发现为什么比古的手为什么手指倒反过来吗?

李逸迷,当时你的确是在扒比古。。。

安哥爵,下次你试试。。。^_^我叫你试!))))

安哥爵&vivian,这里酱多人数你最聪明了!

杨 霓,你哭什么?是不是哭比古没有真真搭你的香肩?

vivian, 对!她可真的。。。“恨”了好久

婷婷,帅哥出口后有没有去洗嘴巴?

May,比古李之后给何老爷。。。我也不敢在这讲这些。。。羞羞。。。#^_^#

悦沁 said...

比古力不是在扒比古,是放在pocket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