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当地球平均气温上升六度时。。。



就是世界末日。。。完
(现在我们的气温已上升一点多度了。。。)

8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地球还未灭亡之前,我的愿望是要见yoyo一面。。。^_^

李逸迷 said...

我的愿望是要yoyo见我一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要做环保啊!

Anonymous said...

睡冷氣的都去睡風扇房,哈哈哈

p/s:偶是窮人哈,这个月的電費10SEN,因為政府津貼20塊以下電費的電戶,所以我只要還象徵式的10sen。哈哈哈

杨 霓 said...

Jane,
你就好啦。。我们每个月的电费都好贵!
最近下午在office 都不开冷气了,又可以当做sauna,减肥哦!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wait till its 上升六度 ad...
21st december 2012...the world will be end...do anything u like now....

黛丝 said...

明天就冬至了。。
你还来温度!!??

不用一度一度上去了。。。
我也快世界末日了!!!
><

yoyo said...

木兰姐,你的愿望酱“沙洋”呀?
好歹见下俊男嘛。。。
zomok拿来见傻婆。。。^_^

李逸迷,我的愿望是不给你见我一面。。

❤oms❤Ψ,你是好孩子!!!sayang sayang~~

janeQ, see?既可做环保,又省钱!!

杨大美女,怪不得你近来酱美酱瘦啦!!!

Kunci Pintu, okok....i fast fast go ur house to slap u....hohoho!!!

黛丝,你的世界末日。。。是指孩子们去爸爸那吗?酱呀。。想到你的节目了吗?参我玩的吗?^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