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海角七号

首先感谢JaneQ的鼎力推荐并从老远的吉兰丹州寄来这部“海角七号
谢谢你!(嘻嘻,幸好没遇到像阿嘉酱的邮差。。。
否则。。。^_^A)

六十年前。。。她
与他

七封情书。。。
里面包含了多少泪水 多少无奈 多少思念 多少。。。爱。。。

六十年后。。。他
和他的她

留下来,或我跟你走。。。
音乐。搞怪。清新。感动。这是近来少有令我有看了再看的台湾片,推荐!


12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我也很想看。谢谢分享。

yuyyu said...

爵哥,
怎么把我的沙发抢去了!!!

yoyo,
几时约我看???

李逸迷 said...

几时也约我看。。。??

你出戏票,我陪你起萧。。ok??

婷婷 said...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不要约那个比古,他很坏蛋,没天骂我衰婆。
不要跟他好。。。。

yoyo said...

u.jazz, ^_^

yuyyu, anytime~ u come we go...

piguli, ok no problem....慢慢等har~

tingting, 对! 我只爱你。。。。。(不行,去下厕所先)

Vivian Ng said...

画面好像很浪漫的感觉哦...谢谢分享

娃娃 said...

我也看了... 嗯, 好看!

Anonymous said...

哗。。。这部好久了。。给你好久了。。
现在才来交功课呵。。。。孔~孔~ 翻桌~

yoyo said...

vivian, u r wai lu come! ^^

vava, (((((((^^)(^^))))))来,一起听歌~

janeQ, ^_^A....paiseh paiseh....
人家懒嘛。。。算很快的啦。。。
二十多年三十年前的。。。我都还没po....
你算威水的啦。。。。(一边拾回桌子说)
喵~^^

♥ Jια said...

浪漫...=)

tunadolphi said...

喜欢看海。。喜欢听好歌!
这部电影不错~

杨 霓 said...

你为免太不跟上潮流?我看了好久了啦。。那个jane更够力,除了翻桌子之外,还说不会写一篇“海角七号“的感想!本想叫他写的,他啊!看了十多篇了!!哈哈哈。。真是update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