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檳城美食

今天我請客!
大家要吃要拿盡管自己來!
招待不週,別介意!謝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40 comments:

lkf said...

看到那碗咖哩面的猪血(猪红),想起好像只有槟城的咖哩面有放猪血的。

yeelee said...

ho chiak!!!!

婷婷 said...

lkf,对,只有槟城的咖哩面有放猪血。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很不错的咖哩。

yoyo,
你hor.....我现在要减肥(你姐叫我再瘦一点会更美,so ...)你还。。。

安哥爵 said...

哟yo!本来巳够好吃,你又拍得更好吃!最后一张是枧水羔,沾耶糖吃的.

koon said...

安哥爵,我阿ma 做的枧水羔是白色的。用线切的。为什么那是黄色的?

yoyo said...

婷婷,我现在也要减肥
lkf講我照片比較瘦
嗚嗚嗚嗚嗚
中年發福呀!

yoyo said...

mm...大家慢慢吃...
對了,安哥爵,別啃到!嘻嘻

lkf said...

但是真人比较美。

koon said...

lkf,
我要笑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lkf said...

koon,
为什么笑我?

koon said...

lkf,
我笑你像及时雨来的正是时候,你看上面,yoyo 嚷要减重了!这下可不必了。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Lkf,
还没问你呢?我美还是我妹美?哈哈

lkf said...

各有各的美。
简单(simple)最美。

杨 霓 said...

lkf,
就知道你会说这句话。

来!朋友们,
想不想看简单(simple)的靓相哦??

koon said...

nini,
simple woman 最美。
lkf, 对吗?

杨 霓 said...

我开始先,一二三.....

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
lkf 找找找,放放放!lkf 找找找,放放放!
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
lkf 找找找,放放放!lkf 找找找,放放放!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
lkf 找找找,放放放!lkf 找找找,放放放!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
lkf 找找找,放放放!lkf 找找找,放放放!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简单女人,照片!
lkf 找找找,放放放!lkf 找找找,放放放!

婷婷 said...

hor.....lkf你,你,你.......完了!!!!

我们要看,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简单女人的照片!!!你的女人的照片!!!

很久没玩这个了..好玩..嘻嘻

yoyo said...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yoyo said...

lkf,你真的是一個好人,我第一次聽人說我真人比较美...。謝謝你唷!
但是...好人歸好人...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華嫂!照片\\^o^//

安哥爵 said...

koon,你家是用白水枧做的,新加坡人用来沾咖哩吃或做鲁酱油肉;我们做的用黄枧,就像枧水粽金黄色的,沾耶糖吃.

lkf said...

我是说simple is beautiful,这是近年来美国流行的生活哲学。

koon said...

lkf,
我又要笑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之前不写长一点,这样人家就不会有遐想了!祝你好运!

lkf said...

koon,
simple is beautiful,
当然包括simple woman is beautiful.
haha.

杨 霓 said...

lkf,
昨晚看了你写了simple is beautiful,这是近年来美国流行的生活哲学。我还觉得你蛮会叨,还在想又给你逃过一劫了。怎知今早看了你的留言,我心在想你一定是看到个个都放老公啊,老婆啊,个个都不够你心中的那个简单美,你按耐不住而留了这么一个给我们很好借口的来喊simple woman 照片了!

koon,
谢谢你的留言,帮了我们很多忙哦!你说你不敢吵人家的照片,但原来你才是高手。佩服佩服!

koon said...

lkf, 你是像霓霓说的,按奈不住吗?

nini,我low-low-low school 吧了!

婷婷 said...

各位不要讲这么多。我不是高手,不会讲话中话,直截了当比较好。
lkf你就去找张你老婆的靓照,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国华哥,别怕!小弟是来挺你的!
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不要放照片!
.................................
.................................
.................................
.................................

放video,看到会动的比较爽!哈!

koon said...

安哥爵,
这样白管咸,黄管甜对吗?
谢谢你。

yoyo said...

好啦好啦!
各位親愛的客人們
我們“公正“一點
免得lkf不服
我們來投票
看看要不要放简单女人的照片

好,我這主人先
我要lkf放简单女人的照片

一票 (^_^)/

杨 霓 said...

我这边有四票,我,老公,沁,惟....
谁第六票??

婷婷 said...

少不了我的三票,我,木头,桐濠。。

娃娃 said...

我这边有四票, 我, 老公和两个工人ena & eza!
嘻嘻!!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娃娃,有你的,酱都可以。那我好像也还有人哦!!
嘿嘿....我的同事也有五位,算不算。
ana ,hamid,
kyaiw naing ,mungoo,wint.

杨 霓 said...

Ah Hong...meh meh ke gwe nang lai
翻译:yoyo,快快去叫人来

现在有几票了啦!得叫最会数学的来算了。。。
KOON....出来!!!
算及你家有多少票,你office 的也可以。

娃娃 said...

再不够的话我就要叫隔李邻舍帮忙了...

lkf said...

女士们,
民主的第一课,个人的意愿不能由其他人投票决定。民主不能变成‘多数暴力’。
民主的第二课,我们不能替另外一个人决定,不管两个人的关系多密切。所以你们要去问正确的对象。
我中年的时候写‘年青的样子’,把另外一半的相片放上去。至于中年的相片必须到我老年的时候写‘中年的样子’才放上去。可能要等多20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lkf,
我讲一句公道的话,
变天后,我们才有真正的民主。现在幽灵选票还是valid 又powerful的。

我总部这边有五十票。再加全马,砂和沙,弃权的不算,应该过百了。nini 你做统计吧!

lkf said...

koon,
你有幽灵选票,但是沉默的大多数都是我的支持者!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Lkf,
你忘了这间家的小天使是連環拳打她可憐的同事,是暴力一族。我看了都怕!抖脚中....

Koon,
你很有权威!我支持你。如他还是不放,不怕,我十三号去偷拍,哈哈哈

koon said...

lkf,
我又要笑你了。哈哈哈哈。。。
是你闯祸,还是你给simple woman惹了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