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杭州

Photobucket
西湖雷峰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民間雜技表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轉碗碟也是小女子最拿手的表演唷!^^v
Photobucket
吃人花???
Photobucket
英台:“梁兄,我做不到一只馬啦!!!“
山伯:“我幫你,我拉!!“
英台:“呀!!!!“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四湖真的很漂亮!

萧萧,我记得你有去过杭州,但没看过照片叻?

yoyo, 轉碗碟你也会,你不好车大炮哦!

Anonymous said...

我被那个“助祝英台拉一字马”的旁白惹笑了!
他们泉下有知必然大发雷霆的!

好喜欢中国那古典美!

yoyo said...

紫色,謝謝你唷!!!^_^

老姐,下次表演給你看!!!哼!小看我...

婷婷 said...

yoyo师傅,是碟子转还是你转。。。
哈哈哈哈。。。
我昨天有给你send 个mail看了吗?

yoyo said...

婷婷徒兒,
哼!沒點尊師重道!!
啊,那個依貓開不到

安哥爵 said...

难怪我碟子不见了。女贼偷去耍杂技。。。

yoyo said...

老賊女賊...
mm...
我唱:“女殺手∼女殺手∼個個稱我女殺手~"
你呢??老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