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城隍廟

今天去老姐家坐了坐,談了談,才想起遠在上海的老网友Gary
mm....自從我家電腦壞了之後,在加上他有了女朋友後重色輕友
我們就好...久沒有連絡了

mm...看了老姐的blog,就想起4年前的江南之旅
好吧,這次我們就學“乾隆下江南吧“!!!

當年的相片,是用我老哥的相机Casio (Megapixel5)拍的。
謝謝老哥!也是我第一次用Digital Camera拍的。

第一站:上海的城隍廟

Photobucket
古色古香,不同朝代設計的建築物原來是百貨公司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剪紙藝術
Photobucket
Wayang Kuli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插著吸管喝湯汁,南翔小籠包.Yummy~現在南翔在KL也開了分行
Photobucket
啊!曼玉姐呀!!!e?她幾時變阿一?
Photobucket
冰糖胡盧..甜甜唷!
Photobucket
這叫什麼玉蜀黍了呀?Isetan也有賣的..。是不是糯米玉蜀黍???還是..。
Photobucket
大鄉里沒見過,不好意思,失態了!呵呵
Photobucket
麥當當!
Photobucket
好喜歡後面的畫壁牆,看!他們用的全都是中國古樂器
Photobucket
美麗的電話亭,和建築物同樣古色古香
Photobucket


29 comments:

koon said...

yoyo,
你的样很讨人喜欢,不会塞灶缝的。哈。。

yoyo said...

koon,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
討厭!那是四年前的照片嘛!!
現在?嗚嗚嗚嗚..。人老珠黃
Ga Na Sai....>"<

koon said...

lkf,
帮我验证,yoyo 人老珠黄????
她说她像大便???

koon said...

yoyo,
为什么我的留言旁有垃圾桶?是不是我讲的都是大便,废话?你帮我看看。我弄不掉。谢谢你。

koon said...

yoyo,
临睡前,我还想添多一句:你真的很甜美。晚安!

lkf said...

koon,
你的留言你自己看一定是有垃圾桶。这表示说你可以delete自己的留言。blog主也可以delete留言。
其他人看是没有垃圾桶的。
yoyo现在是珠圆玉润。
对,yoyo很甜美。

Anonymous said...

姨仔,想当年你很青春可爱咧!
现在就.........唉..........
还是一样没便拉。

Anonymous said...

错字。都是你每天讲大便。正确是:还是一样没变啦!

杨 霓 said...

萧萧在九月七日十一点三十分路过此地,看了一看但没留言的走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谁说我没来呀,
我可是一直关注你的哦!
一晃已经四年了哦,
有事没事常来踩两脚是我的爱好,
希望早点把自己嫁出去,笨pig

晚安!

xiao

koon said...

lkf,
原来是这样,谢谢你。

婷婷 said...

哟。。。你们两个还真恩爱呀!!
一个叫他笨rabbit,另一个又回她笨pig .
根本是绝“呸”嘛。。。
oppssss!!说错了。是绝配才对。。
嘻嘻。。。。。

yoyo said...

姐夫,現在我的身材叫福氣,旺夫...嗚嗚嗚嗚

哎呀!婷婷,你不“恨“得那麼多的啦∼
再geli的都有
傻兔兔∼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oy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oon said...

傻豬豬 & 傻兔兔,
不要光喊,行动最重要。

杨 霓 said...

哎哟!怎么这些名都那么亲昵呢?喂。。。你们还有什么我是没有写出来的啊?还有yoyo快快写那段浪漫的突然出现在酒店的故事。呵呵


很想做大姨妈的nini 上。

婷婷 said...

吐ing ............
还有浪漫“屎”。。。哇!!!!
够力!!!!
我才不会“恨”。。
既然酱爱,就快点嫁咯,还等什么。。

yoyo said...

婷妹,我醬就嫁...
那我馬來西亞這還有千千万万個admirer^^v
他們怎麼辦...我怕他們集體自殺le...

除了馬來西亞,還有印尼、越南、菲律賓、加拿大、澳洲、南非...太多太多

Anonymous said...

色女终於逼得这地下情浮出水面,好!本黄帝重重有赏!

婷婷 said...

民女谢谢黄帝奖赏。。。。

民女实在是看不过去了。。。。
他们还以为自己是牛郎织女,
还不是一对痴缠男女哦。。

娃娃 said...

今天天气晴朗, 阳光普照, 正在 bo eng 当中, 表姐一直催我来看大便的家... 不看还好, 一看之下, 温度瞬间剧降, 赶快披多两件外套外加一条围巾, 可是还是beh tahan, 鼻孔终究还是流下了一渣鼻涕, 害我狼狈不堪, 得了重感冒... 真痹到骨子里去了吖~~~~

当傻兔兔遇上傻豬豬
omiomi~ yemiyimi~
外人不瞭的语言...
一个每月都见大姨妈却想做大姨妈的查某
一个想拉人下水一起做老襯的老男人
甜蜜的那两只兔和豬
正如京奥所言: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你俩就携手圆了这个世界的梦吧

Anonymous said...

Yoyo,覚得短髪的你好看!

keep住短髪!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们像两只猫在猫叫春,一只叫mau,一只在叫tak mau。萧萧,不会马来文是吗?问yoyo啦!到时就你们一起,我mau,tak mau啦!我mau,tak mau啦!......一直mau到天亮!哈!

杨 霓 said...

是指 omiomi~ yemiyimi~ 这些很肉嘛的语言!

安哥爵 said...

mau啦mau,mau了重重有赏!有缘千里来maumau....

yoyo said...

是Pengkalen的Felicia嗎?
好久不見!你好嗎??歡迎光臨!!!

是嗎?p^o^q 好啦,我會經常剪的!

其它吃飽沒事做的人,
唱:
什麼?大聲點...听不見∼
還記的我嗎?~還記的我嗎?∼
我叫陳冠希~呀~呀~~

Anonymous said...

不是的,我是個過路人,不好意思,譲你誤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