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進賊記

哼!千錯万錯都是老姐的錯!!
真是的,好考不考竟然給她考上及格率只得10﹪的大众信托基金的試
害得老姐夫欣喜若狂..。做錯了決定
令到他荷包大出血
在瑞士大酒店的富臨酒家延開十席
魚翅、燕窩、鮑魚、龍蝦、大蝦、青蟹、紅蟳、猴頭蘑、熊掌、海參
三天三夜
歌舞昇平
夜夜笙歌
唉!也害得我一連三天三夜都沒回家

昨晚,喝得暈暈眩眩的我打開屋門
感覺...zomok家不像家的?
不理它...好暈...zzzZZZzzzzz先

今早起身,
嚇了一跳!
我的彩虹屋裡裡外外都被人翻過
而且..。不見了我心愛的四張名畫!!!
最重要的是...
本人一張身穿睡衣的照片也不見了!!!天呀!!!

經過明查暗訪,加上線人K線人T的口供
天網恢恢,終於給我找到了老賊的賊窩

偷偷拿了地址
mm…....http//unclejazz.blogspot.com,應該沒錯了吧?
踮手踮腳的去到他的賊窩
從窗口望去
一望!竟然一望就是我的名著!!
光天化日下,放在他的客廳明顯的位置???!!
反了反了!醬還有天理的??

本想轉身就去報“媽打“時
老賊和他家的人客出現了

然後就聽老賊一直爵爵不休
並沾沾自喜的對他的客人
介紹這四副名畫
而且贊我
天女散花 天香國色 天下無雙
天生尤物 天生麗質 天花亂墜
天真爛漫 天方夜譚 天才兒童

蝦?天生尤物??!!!
我...我..我被他贊得
天昏地暗 天崩地裂 天旋地轉

撙在他家窗外兩個小時
沒那麼暈時
我就想...原來,那區區的幾張小品
對一個年逾花甲的安哥原來那麼的重要

也罷也罷

我帶著微笑離開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哟!妹妹啊!人家酱赞你不是好咯!我想要人家赞都没叻。你是酱棒嘛!

但是我真的被吓到,是那一张穿睡衣的照片不見了?酱猖狂么?

Anonymous said...

来来来,我们联手打倒小偷!

yoyo said...

唱: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我上七重天~逍遙自在像神仙~
不是夢話連篇是信念~
我要飛上青天~飛上青天~啊啊啊∼
蝦?啊!是hor...
睡衣的照片...
我得意忘形,忘記了
好,我現在去他家看看

yoyo said...

我回來了!!
姐,他把我的睡衣照片放在他的枕頭底下
真夠BT的!!

紫色,醬有眼光的小偷,世間難尋呀!
別打別打!!

好了,我又要唱歌了
咳....咳咳...
還是別管我~也可以免得討厭免得囉唆JA-JAM BO
JA-JA-JAMBO JA-JA-JAMBOJA-JA-JAMBO
JA-JA-JAMBO!!!!!!!

koon said...

好的东西才有人偷!

安哥爵 said...

哈哈哈!这个人看起来像我其实不是我。。。。为什么每次要带你去相亲你就梅小蕙上身?这次又夹埋吴君如。。。妹子,难道你要我找李国煌来配你吗?hahaha...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李国煌还是单身吗?

yoyo said...

阿仙家亂幹
你還說不是你?
線人T線人K和已用手机拍下您老的犯案過程
要不要我放上來???
哼哼

李国煌? okok....air liur....#^_^# mm..paisehpaiseh...

安哥爵 said...

李国煌被淘汰了.
yoyo,为什么你最近讲的话我都听不懂?小心看好门户...

yoyo said...

最重要的是...
笨賊,您的ic跌在我內衣褲的櫥裡
要我po上來嗎??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妹最近心有点乱,她不知要不要po她的上海之旅上来给大家看吗?

安哥爵 said...

上海之旅,风萧萧雨洒洒,快点快点!

yoyo said...

難怪贊我天生尤物...
說!!!
是不是你???
最後机會

婷婷 said...

安哥爵,
你还敢说不是你,本来就可以功成身退的,却又贪心回头偷多件“啊哟我的师傅”的 t—back ,才破功的。。你哟!还死不认,假借阿婆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