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杭州 ﹣岳王廟

岳王廟為紀念及祭祀中國南宋抗金民族英雄-岳飛
Photobucket
原來岳飛先生一表人材
看!多俊俏!!!
Photobucket
我忍.................精............忠........報........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秦檜、王氏跪像
我打!我呸!哼!!!死奸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嘿...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杨 霓 said...

真的像梅小惠上身,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可爱姨仔,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棺材见了也会打开盖!

婷婷 said...

徒儿又来看师傅了。。。
师傅请用茶。。。。。
那些照片拍得可真好,尤其有师傅在里面的那几张更美。。。。。(主啊,请你原谅我,我是逼不得已的。。)

koon said...

上面三个口花花不可信,听我的:相中人比江南景色美百倍。我只看人,景没兴趣。

yoyo said...

姐,是咩?醬要出去表演表演了!

姐夫,棺材打了盖,裡面很寬敞哩!要不要一起躺?(((^^)(^^)))))

徒儿, 我已經和主商量了
他老人家說這三個月不給你老公看報紙
你想南洋商報?休想!

koon,你最有眼光!
但,我想...您是不是開始老花了?@_@A

Anonymous said...

以你的分量,你觉得还有空间吗?

yoyo said...

哎喲姐夫,我量好了...也試睡了...大把位!
裡面冷冰冰的
來,姐夫...
唱:”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
~~即使在冰天雪地的棺材~遗失身份~~lalala....”

婷婷 said...

师傅,
我家男人只看NST...
还有hor 。。忠言逆耳你听过吗?
好听的话是毒药。。刚才在我楼下那个你越来越假了哦!嘿嘿。。。难道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还好我跟她不是很熟。。。。

yoyo said...

婷婷, u donno meh? i speak EngGaliShee to ur's 主 that no newspaper for 3 monthssss......NST also newspaper ma! 哎!愚徒不可教也!

對了,>:-O你的功課(拍100大便)好了沒?
醬多時間來踩師父???!!

婷婷 said...

嘿!嘿。。。最近徒儿我便秘,O 不出来,
所以没能交功课 。。。。。。
pai sei ...我儿子的可以吗???

yoyo said...

hohoho....ur son, ur son's fren, ur papa, ur mama, ur grandpa, ur grandma, ur yi ma, ur gu jie, ur ah sok ah sam si nai 8 po 6 sam......all can

anjing kuching harimau lembu itik kambing lala a siham cacing tanah als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