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點滴

這是什麼花?

Photobucket

什麼果?
Photobucket

國花
Photobucket
豆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屋子古色古香,漂亮!
唐三藏和白馬要去那?
唐三藏

Photobucket

做薄餅
Photobucket
看下去好好玩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曾經叱吒風雲的國泰旅店,多部電影在此拍攝。如楊紫瓊的“天脈傳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梁朝偉?
Photobucket
你看!我的眼睫毛長長多美麗?
Photobucket
Komtar...走...還是Komtar
Photobucket
很可惜,這間20Leith St關閉了!沒緣...進去喝杯。
Photobucket



9 comments:

婷婷 said...

梁朝伟???
要他就有!!!!早点睡吧!他....
哈...

c@therine said...

第1张是~心葉毬蘭
美如其名!

杨 霓 said...

哈哈哈!傻版梁朝伟就有!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梁朝伟,
但这个真的不像啦!
我喜欢国泰旅社的窗口,漂亮。

安哥爵 said...

哟yo,我写了一篇给你,还不问自取偷了你的杰作,问你怕末?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告诉了我妹你放她那张在火车的照片,她可是气得很!说要偷也不要偷那么献丑的照片哦!如你要照片,向她索取哦!她说她会依猫给你她的“裸照“。。。hohohoho....

koon said...

yoyo,
我每次上槟城就是住国泰。里面有个天井,房间很大,很殖民风味。前边有个不常喷水的喷水池,后面是寻花问柳的地方。我从二十几岁去槟城到三十几岁都是住这间,起码住超过十次。晚上走路去光大,沿途风光无限。

最后我想说:你有一双慧眼。

yoyo said...

婷婷老姐,那為正是我的男朋友
好大的膽子!竟敢叫他早点睡?要他就有??

c@therine,你好聰明唷!利害利害!!!

小偷爵,偷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koon,心美,看的東西自然美
u too....^^v

Anonymous said...

爵哥介绍的,不会错。
很喜欢你的摄影作品,
很喜欢你的环保概念,
爱上浑浊年代的清新。

yoyo said...

紫色,歡迎你!!!
隨便坐,喝茶嗎?
要鐵觀音還是普洱??
mm....還是要kopi- o-gaogao?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給那爵老頭騙來的呀?
爵老頭老眼昏花,東施看成西施了!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