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烏鎮

烏鎮是我這次旅程最喜歡的地方!!!
Photobucket
屋子黑黑的,像我的膚色
Photobucket
烏鎮,顧名思義,就是烏漆漆的鎮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它也是近代著名作家茅盾的故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了,安哥爵,你那喜歡黑白的女兒會不會喜歡這些舊黑白屋呢?
Photobucket
過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咦?這屋子醬像一個粗眉仔的?
Photobucket
導遊小姐﹣羅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恒源泰染坊
Photobucket
晒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製造
Photobucket

好美的..蓝印花布呀!!!
Photobucket
愛不釋手
Photobucket
高公升酒坊
Photobucket
此酒醇厚清纯、香甜可口...暈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唉!我几时才可以去中国?(心情很悲来乱的)

*小霜 said...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好怀念这些我去年刚到过的地方啊!!

你的照片怕得好美好美!!赞。。

Anonymous said...

巧得很,
爵哥的部落提及的冰心是我研究作业
你提起的矛盾与乌镇是我上一节课的内容
巧阿巧,你们与我的缘分扯不断了

*乱攀关系*

婷婷 said...

要让你姐开心,该做些什么???

安哥爵 said...

你宠坏我们了.

yoyo said...

姐,時机

*小霜,謝謝!!!我也羨慕你那時拍的樱花

紫色,巧呀巧...

婷婷,丟姐夫給她

安哥爵,我不宠,你自己都已經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