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南京

一到達南京就覺的沙塵滾滾...很荒涼..很悲的感覺...
Photobucket

少婦與小孩(媽媽好年輕呀)
Photobucket
阿婆賣水果(廢話)
Photobucket
長江大橋(好矇呀)
Photobucket
龐良內壁畫大師
Photobucket
煙鼻壺
Photobucket
看!逍遙魚∼美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秦淮河
Photobucket

6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想起了南京大屠杀。可狠的日本人!

SockPeng said...

你的记性很好!!还记得他的名字。。。
我早已忘记了

谢谢你分享江南游,让我重温甜蜜

dolphine said...

長江大橋那张很美。。。

总觉得你好像小鸟般,到处飞。。。

Anonymous said...

金陵城怎么会荒凉哦,明清的秦淮河是何其的热闹,才子佳人...关键是佳人哦!可惜无法亲眼见到当时的繁华景象。
还有我最喜欢南京的老鸭粉丝汤了...

居然猜不到我是谁...

笨,hehe!

杨 霓 said...

我猜到了,是rabbit!
yoyo,有奖吗?

yoyo said...

sockpeng, 哈哈哈...我有他的簽名...所以偷看嘛!^^v嘻嘻..。我的记性可是超差滴 T_T

dolphine,謝謝!#^_^#/
飛?我很肥...嗚...飛不起>"<

Anonymous,﹣

霓霓,果然是潮州人...利害噢!!!*|^o^/*
奖...嗯,我不是給你很多了me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