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魔鬼姐姐

我有一個姐姐, 和她同一個屋簷下二十載。真的是讓我歡喜(很少)讓我憂(非常多),也令本人抱受身體﹠心靈的創傷!

首先講下我們的童年

小時候...

魔鬼姐姐一看到昆蟲就會很瘋狂,很興奮!明明有自己的剪刀,但一定會用我的(氣)。拿我的筆去夾甲蟲的身體,然後用我的剪刀。首先剪掉手腳、然後剪翅膀、眼、頭,最後是身體。還要弄到體內的液體流完出來才甘心,玩完之後青菜(隨便)拿紙抹一抹就丟回剪刀筆給我(err..geli...T_T)

看到我涂顏色時,覺得我“樣衰”,就拿起我的water colour,丟在地上,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爛完我的water colour呀!!!>”< 還有,她和魔鬼哥哥們有時沒事做時,就來摑我耳光 魔鬼姐姐:“Slap!Slap!Slap!x40” 魔鬼大哥:“Slap!Slap!Slap!x30” 魔鬼二哥:“Slap!Slap!Slap!x20” 害得人家的臉變腫脹,否則...人家可是瓜子臉唷! (^_^) ------------------------> ( T_T )

還有還有,她吃白蟑螂...cheh...吃白蟑螂不關我事。幸好吃蟑螂不是吃我,吃吧吃吧!!

還有還有,事情發生在我六年級時...
魔鬼大小姐去saloon剪完“飛碟頭“後,她看見我就很開心的說要“幫“我剪頭髮。
爸媽都問:“你會meh?”她拍心口大大聲說會會會會會!!!
so........哇!!!!!!!!!!!!!!!!!!!!!
父親看了連忙拿剪刀來修修,但...沒辦法,最後再給印度理髮師修過...

同學們看了都笑得翻天覆地(當時不懂幾鬼哄動),害我足足兩個月不敢去食堂吃東西呀!!!陰公!!!
周會時還被其它班學生笑個半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是兩個多月後的照片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還有,我三個月她六歲時,可能那時的我很kawaii..那魔鬼看了很妒嫉,就假假幫母親搖我(搖籃)。她用盡全力一推!我飛(yo!原來我是超人托世,會飛哩!)之後....醫....毆........醫....毆........醫....毆....
阿就叔叔和母親把我送進了馬大醫院,還拉了三天三夜的青色大便。幸好我大命,否則命仔都死在她的狠手上

還有還有...當他們三個魔鬼發現我不是屬兔子而是屬老虎時(關於屬虎的悲事,下回再談)
三個魔鬼就每天圍著我,並嘲笑我是死老虎 笨老虎 壞老虎 烏龜王八老虎(屬虎,不好meh?!!)>:-O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infinity...T_T

2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哈哈哈。。原来是这张!难怪我没印像。是 i.c.相吗?哈哈哈哈。。。。。。笑不停(有什么办法停止啊?)

Anonymous said...

说起我这姨仔,当初第一次见到她的感觉是,真想一拳就往她脸上揍,衰样到,哎哟!怎么和她姐姐差这么远?还好啦!现在就kawaii多了,所以说女大十八变,看看yoyo就知道了!

yoyo said...

魔鬼,不止i.c ,passport呀畢業照呀...等等"龍重"都是用這張"經典"(氣)

大天使,唉!如果你兄姐醬對你...
我看呀,是一樣衰样的啦!
自從魔鬼嫁後,我就慢慢變美
老姐可是天使臉,魔鬼心/><\
老妹可是魔鬼臉,天使心^^>

koon, 你的相由心生....我不信!!!!!

安哥爵 said...

那魔鬼收心养性,在补镬做好事了。往事不堪回首,别提了。

杨 霓 said...

yoyo,
你哪有魔鬼臉哦?我们潮洲人是不会丑到那里的啦!

你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哦!

koon said...

yoyo,
我已经下定决心,不要见你的姐姐了!吓死我了。我在想,如果我是她儿时的玩伴,我的下场可能比你惨,残!

娃娃 said...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 said...

安哥爵, 不是我要提的,魔鬼近來一直提(炫耀)滴...
還講到不懂幾鬼光榮,幾鬼興奮
文章中70%都是她自己報料滴...她怕我沒寫上去呀!

魔鬼,嘻..。我就是那最丑的潮洲人啦!

koon,放心吧!魔鬼對朋友真的是好到...+01。你又醬可愛,我怕魔鬼沒臉和你玩哩!!

娃娃 ,下次不要給我看到你來KL......SLAPPPPPP...給你也變豬頭∼

zzhen said...

做麼把姐姐講成這樣咧
是不是你美過她
哈哈

yoyo said...

龍貓, 她自己叫我寫呀!我越寫她越開心的呀!
噢...。醬她的確是美過我很多!!!
我30%她80%
但,除了牙齒
^<>^v

杨 霓 said...

伦家现在一直在补偿了啦!你们没看我几爱我的妹妹吗?她时常出现在我的blog哦!我还一直promote她呢。。(噢。。。不能说不能说)还一直在忏悔哦。。。

婷婷 said...

呜呜呜呜呜。。。师傅,原来你小时候那么惨!。。。以后我会好好孝顺你老人家的了。。。。
呜呜。。太悲惨了!!!惨绝人寰!!!
不过hor...................
你的那张照片也太。。。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yoyo,
虽然这个姐姐小时候有一点点像个女恶霸,但长大了却很照顾你们。
那张飞碟头的相片两个月后还这么短,那两个月前呢?难怪轰动全校。

yoyo said...

mm...魔鬼,念你有懺悔之心
好吧!來∼天使給你個kisskiss

婷婷, 既然你醬喜歡那髮型...下次你來KL我就綁著你並叫魔鬼開刀,嘿嘿嘿...包木頭笑呵呵∼

simple woman,因為他嫁了給大天使...近天使者嘛慢慢變天使lor!!

...O
.^ ^
...U V

Anonymous said...

meldown T_T

yoyo said...

j-q , 我“紅毛“不好,請問什麼是meldown?

Anonymous said...

meltdown!!崩溃T_T

杉叶片片 said...

不是屬兔子而是屬老虎,我也是咧!全班就我一只老虎!
老虎很好咧!很讲义气,好打抱不平呢!挺你哟!
你是虎落平原被魔鬼欺吧!

yoyo said...

j_q, 區愛西

杉叶,謝謝你挺唷!!!
唱:”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

啊!j_q, 我們一起唱:
”三隻老虎∼三隻老虎∼“
((((((((^^)(^^)^^)))))))))

dolphine said...

yoyo,
原来就大我那么一点点。。。

你的大姐小时真的令人汗颜。。。果然是老大里的表表者。

yoyo said...

dolphine, 黑社會那種嗎?

李逸迷 said...

the phote very cute lah...

same same now your face..


o..forgot the same person sure same one lah...38peter..

yoyo said...

38peter, cute meh??? u r the 1st ppl say like that.....TQ

from:18yoyo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