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蘇州 - 獅子林 & 虎丘 & 蠡园

獅子林
Photobucket
發現蘇州人很喜歡蝙蝠﹣福
Photobucket
這窗的玻璃和我家的一樣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假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虎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麗的...落葉∼
Photobucket
不要!不要!!我不要和你這個丑八怪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哼!有什麼了不起!我自己一個人拍!!
Photobucket
再來一張∼
Photobucket
又見福來
Photobucket
蠡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范蠡和西施拍拖的地方
Photobucket
四大美人排名no1的西施
Photobucket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恩。。。这个look好看,尤其是美麗的...落葉∼
那张。。。美过我!(奉乘ing)

lkf said...

我很佩服范蠡。

杨 霓 said...

Lkf,
你佩服范蠡什么?佩服他可以追到西施啊??

lkf said...

佩服范蠡洞察时局的能力。
佩服范蠡急流勇退的潇洒。

安哥爵 said...

石是假的,幸好人是真的。
蝙蝠图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