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國民大學農業博覽會

來!這次帶你們來到國民大學(UKM)所主辦的農業博覽會,一起學習∼^^

馬來亞風光∼真稻米假背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粒粒皆辛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猜猜這是一包包是什麼東東?
Photobucket
原來是蘑菇啦!
Photobucket

好大的木薯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sting testing 12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棕油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蜜瓜∼
Photobucket
蕃茄
Photobucket
好多呀!!!
Photobucket
火龍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sam Gelugor
Photobucket

Apel Black Sapote
Photobucket

Ice Cream Bean,好聽的名字
Photobucket
Mentega
Photobucket
Ceri Terenggan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捕魚法
Photobucket
龜龜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海馬
Photobucket
海參
Photobucket
海豹
Photobucket
豬腳...嘻嘻嘻,給魚兒飛禽大咬
十五分鐘才五元而已,太便宜了!
Photobucket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你那个beg很漂亮!我想要!

eeerrrr,你敢给鱼kiss,很geli!!

SockPeng said...

你的样子很年轻!!
为什么你有机会出席这个活动??

koon said...

我的学校。你几时去的?

lkf said...

UKM是国民大学。
国立大学是指国家建的大学。
理大,马大,博大等都是国立大学。
我还以为这项活动是在博大(UPM)。

yoyo said...

老姐,很便宜的...送你又點話?^_^

SockPeng,哈哈哈哈哈....
謝謝,但,其實是我上鏡而已
这个活动人人都可出席,for public de((((^^)(^^))))

koon, 上個月。
哇!你的學校很大很美哩!!!*o*

lkf,幸好有你這WTC來告訴我^_^A
我這BTC立刻去改

lkf said...

你那里是BTC?
我看过梁智强的电影知道BTC是什么?
WTC是什么?

yoyo said...

wu tak chek
有讀書

嘻嘻

杨 霓 said...

哈哈哈。。。还要等那个JGTC 的来看。。
我看她不知会躲几天。怕被人抢奶!

skfong said...

JGTC又是什么来的?

杨 霓 said...

Skfong,
哈哈哈。。。JGTC 是潮语Jing Gao Tak Chek, 很厉害读书,很pandai 读书的意思。我们自创的。就是昨天轰动整个网络的那位想出来的。

simple woman said...

原来国大也有农业博览会,我还以为只有博大才有。谢谢分享。

yoyo said...

skfong,歡迎光臨^_^//

simple woman,不謝不謝^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