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藍屋﹣張弼士故居 Cheong Fatt Tze Mansion

牆上那深深的藍讓我深深的...著迷。
看著看著,心也會慢慢變得寧靜
給人一種內斂沉靜的感覺,很舒服....
看著看著...就會..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最喜欢“说“那张,漂亮!还有那个门把也很美丽。

安哥爵 said...

我喜欢那张"说",还有最后一张,好像在说,屋是老屋,莲花盛放,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还有那张有哟yo的,画中有人才是精采!

yoyo said...

老姐﹠安哥爵,我也很喜歡”說”

安哥爵,對了,您要偷照片就偷吧
拿去您的blog用
唱:”Only u ~ u u u ~ can take my photo~ only u~~~ u u u .....la la la...”

我倒想看看您如何矯情???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师傅~~~~~~~~~~~~~~~~~~~~~
我来了~~~~~~~~~(一面跑,一面叫着)
突然!!!brek.........眼睛瞄到地上有不明物体????????大便!!!!!!!!!!
哇!!!!!!!!!yoyo)))))))))))))))

yoyo said...

徒弟婷呀,
第一課
咳咳...咳咳...

去拍一百張大便的照片給為師的過目
要不同地點,顏色,品種,形狀
ok?....GO!!!! MOVE!!!!!

高老饕 said...

在爵老头誘引下,进入了這个部落格,果然不枉此行!yoyo,爵老果然没有赞错人,才情湧裕!佩服佩服!爵老好介绍!谢谢!

安哥爵 said...

哈哈!引来我上司.
你是在鼓励我盗取吗?那我就不客气明目张胆的偷了.但我不会往自己脸上贴金的.

yoyo said...

皇恩浩蕩!!
哎喲喲高老饕
您老人家大駕光臨,
真是令寒舍生光不少哩!!!

mm...不行,高老您要喝茶嗎?
嗯,老人家喝普洱好,又可以暖胃
就七十年代的南天小黃印,好嗎?

來人呀!開老歌:"歡迎..∼歡迎..."

安哥爵,看在你讓我的家客似雲來,好吧!就放你這一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