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AVATAR

AVATAR...
看了之后才知道导演是执导过Titanic,The Terminator 1 — 2,Aliens2 的James Cameron
Photobucket
没得顶~好过刺陵太多太多!!
(刺陵看到睡到不能,只适合失眠或jay or ling 粉丝。。。虽然我也蛮喜欢周杰伦)

后悔不是看3D,希望可以去看3D版
Photobucket
这部电影啊……!!!
超赞的……很梦幻!!
Photobucket
森林真的很美丽~~那里的一切一切,令我着迷~~
Photobucket
两个多钟的戏并没有什么冷场, 纳美族人的头发比我们的好用的多了, 全部树木动物都是连接的,最爽的是还可以upload记忆 (walamak!)他们的脸晚上还有夜光添!
尾巴效果也弄得很好。。

看到这幕,想到了宫崎俊的天空之城
(那些漂浮在千年古树上空的神秘浮城)
Photobucket
啊,是了,虽然女主角(和其他族人)从头到尾都是没穿衣服,但是一点也不觉得会有什么色情而言。(马来西亚有进步噢,我还以为会有马赛克^^)
Photobucket
这也是我蛮欣赏的一个演员, Sigourney Weaver ^^
Photobucket

简介
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主人公杰克是一个瘫痪的海军陆战队老兵,他被政府拿来做实验,成为一个约三米高的蓝色人造人。随后杰克被派去一颗遥远的星球,星球上有着丰富的资源,它的居民也有着独具特色的语言和文化。杰克到达不久,便卷入了当地土著争取生存权的战斗中……

科魔战争冒险动作爱情征服环保人性赏心悦目
我可是看了还想再看……

推介大家都去看唷
!!!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死了。。我好像是那个最不正常的!
全家人都讲好看(沁惟也想看第二次)
连阿诚都讲好看!
看来我要去面壁思过了。。。

低着头走回家.....

yoyo said...

哦?
赛不赛酱呀?
个人口味不同而已。。。
那里要讲到不正常?? 呵呵。。。口味口味

yoyo said...

快点挺著胸再来过~~

杨 霓 said...

我没淫娃那么好身材,怎样挺?

李逸迷 said...

霓儿身材不够好不要紧,有5 tide已经很了不起了的说。。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两次!!
哈哈哈!

我现在很想看3D。。
哈哈!

而且AVATAR跟TITANIC的SOUNDTRACK都是JAMES HORNER制作的。。

赞!

绝无冷场~~wooohoooo!!

我比较喜欢会发光的地上~
呵呵!

娃娃 said...

我超想看的!!可是大胖比较喜欢中文戏~~~ 看他明天肯不肯跟我去!!

刺陵??浪费我的钱。。。太多元素,搞到乱七八糟。。。

怀怀 said...

我也还沒看,找时间,我找时间。。。^^

yoyo said...

jasmine_PekZJ,挖。。。
give me 5~~~((((((((^^)(^^))))))))


淫娃, 是咯。。
我也想叫他们退钱给我。。。呵呵
err。。我想,你也会喜欢的吧?

怀怀,okioki,等你唷~~^^*

花罗汉 said...

我也好想看,也一定會去看!那天看風云2......真夠爛(連我不太會看戲的人都覺得爛)!!!浪費我的錢!!!

杨 霓 said...

看来我得看第二次,可能会像《阿郎的故事》那样喜欢的不得了!!!
《阿郎的故事》也是我第二次才哭到要生要死的。。。

yoyo said...

花姐,哦?風云2呀。。幸好没看咯?
谢谢你告诉我。。。嘿嘿嘿,han 番~~

老姐,你一直放不下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