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云顶缆车

和同事们上云顶
Photobucket
我这老老虎和小老虎兴致勃勃一直吵著要去坐缆车
Photobucket
另外的“老”同事个个都说缆车很可怕,畏高。。危险。。。etc
呵呵,所以“司机”就在缆车站那丢我们两下去。。。
他们在酒店等我们。
Photobucket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Photobucket
我很想坐这个。这个才刺激
Photobucket
放我出来!!吼~~~~
Photobucket
又喊又叫的,很快就到达目的地廖~
Photobucket
byebye~下次再来唷!
Photobucket
果然是好地方~~
恩。。。那个路出神字。。。3号。。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下一次我们一起去玩那个刺激的。。
云顶除了这个我没玩之外,罕巴烂都给我玩过了!
(戴着最in的墨镜回家ing。。。)

lazy mum said...


不敢坐缆车了
真的越老越怕死

Anonymous said...

那個路出神字:3
所以3路(山路)

嗚嗚……被自己冷到一下。

ET女子 said...

你那两对脚的那张,我在缆车内也拍过一模一样的照片~~^^

李逸迷 said...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

真搞怪,真妖怪,

一只双脚很短,另一只双脚更短,

真可爱,真可爱!

suak!(掌声鼓励鼓励!)

H@rry said...

after came back from taiwan!
i really lazy to travel for this half year d!damm tired!!wakaka~~

yoyo said...

老姐,噢?okioki。。你请。。嘿嘿嘿

釉釉,哈哈。。我则相反。。
但是有些危险的我就要看看身体状况廖。..555。。老廖

子策,哈哈。。你好久没有出现啦。。
改了命。。是你真名吗?

et女子,err。。。你。。。err。。
哈哈哈。。证明我们心有灵犀呀~

有粒比古,有粒比古,
爱搞怪,爱摇摆,
他的肚腩很大,走起路来很晃,
装可爱,像ganasai~~

puit!(屁声鼓励鼓励!)

H@rry,那边。。要有美食展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