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床上照

看,我那变态自恋的上司。。。
Photobucket
穿偶滴衣服玩偶滴尾巴(绵羊毛)
Photobucket
扮阿瓜?
Photobucket
祥祥:no eye see。。。
Photobucket
不要理他,我们拍下我们的战利品~
Photobucket
美吗?猜猜哪个是偶滴?
Photobucket
诱惑。。。
Photobucket
再来双诱惑。。呵呵
Photobucket
好啦!进赌场的进赌场。。。做猪的做猪。。。偷情的偷情。。

和小老虎玩百万富翁先,这是小老虎。before
Photobucket
小老虎。after。。。。哈哈哈,输到)))
连给tax都没钱,要卖屋子添!!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7 comments:

杨 霓 said...

cheh.......!!!!
害我以为有好料看!!


我猜星星月亮的那一只猪脚是你的。。。(溜~)

**菲奧娜** said...

哇哈哈哈....妳輸liao的樣子很~口愛咧 *.^~

H@rry said...

really damm cute weh!!
wakaka~~ but i more cute than you!!haha~~~

花木兰 said...

最后的那张,好丑!呵呵。。

yoyo said...

老姐,你好野~~~

**菲奧娜** & H@rry,err....你们。。。是不是看错廖?最后那张不是我哦!我酱聪明,哪里会输???哇咔佧咖咯咔。。。那是我同事嘛。。比我小一轮的老虎女

木兰姐,哈哈。。她很凶的。。。别让她知道唷。。。sheee。。
没啦,那时她在吃。。。err。。。尤鱼。。嘿嘿嘿

日落西山 said...

都沒有關係到"床上照"的
被騙進來了

yoyo said...

日落西山,张张都是在床上拍的照,没花没假。。。(羞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