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早上好!来,请你喝咖啡

很懒惰泡咖啡?(磨豆滴)

原豆咖啡馆的精巧包就可以解决这问题(讲到好像打广告酱)
三個口味 - Typica Blend & Malaysia Blend & Fruit Blend

把咖啡包撕开了后张开把耳朵褂在杯子边缘,很好玩咧?
Photobucket
帮它冲下凉
Photobucket
泡下咖啡浴先,呼~舒服捏~
Photobucket
就可享用廖~
Photobucket
剩下的咖啡渣拿来做什么?哈哈哈。。它的用途广咯,下回再谈。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婷婷 said...

哈哈。。第一个!!!
kopi 一杯来gao gao 的。。

李逸迷 said...

难道你把咖啡渣晒干,然后重复又重复的再泡来喝?泡到咖啡渣也消失才甘愿?很环保的说。。。

JANE_Q said...

你買了GPS?

杨 霓 said...

我知道我知道咖啡渣的用途!哈。。我才不像楼上第二个那样搞笑傻仔样呢。。。。(闪啊~~~~)

ccm said...

我家每天都有一大壶的咖啡渣,拿来放在泥土里堆肥,或者用纱布包好放在冰箱或碗橱里可以除臭,或者放在微波炉wave1分钟,什么鱼腥味都没有了!哈哈好用到极点!
甚至也可以用纱布包好吊在冲凉房,什么屎味都嗅不到!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想说:是“豆源”咖啡馆。
谢谢你的分享。



pc

sock peng said...

要去哪里买??
吉隆坡?

yoyo said...

婷婷,how? gao gao。。。+$..
total..RM9.80...tq

李逸迷先生,恩。。。先生您这建议很不错,我会认真考虑的说。

janeQ,9不搭8。。
对呀,zomok?

样子像18岁的老安娣,当然。。。杨氏出品 必属佳品

ccm2poco,哇!什么屎都可以?
真塞力呀!!敬礼)))

pc,欢迎你呀!。。噢?真的?。。恩。。。跑去看他们的namecard先。不好意思,是“豆原”咖啡馆呀。谢谢你呀,可能是另一间吧?我讲的是KL Pudu 的。

sock peng,是滴,地址可在这篇博文找到。
http://yeoyeoyo.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3.html

琦哥与宝珠 said...

不是印尼猫屎渣吧?

yoyo said...

琦哥与宝珠同乡,哎哟。。
那种贵东西。。。我哪里有钱买???
它的渣我够我一个月的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