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到处乱走。

这个我一直很想玩。。。5555
Photobucket
恩。。赏下花先~
Photobucket
多美。。
Photobucket
没用的城市人,没走几步就“死”在那边。。
Photobucket
这个更衰,明明是走一点点的斜路,她死都讲是爬山。。。
看,上气不接下气的。。。
Photobucket
路边小黄花
Photobucket
路边的小花们。。。呕。。。。
Photobucket
好了,回家。。。路过strawberry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草莓花
Photobucket
偷几粒上车吃。。。防晕车。。呵呵
Photobucket
路过temple park,找下那档很著名的nasi lemak先。。。
err。。。著名那间(华人做的)的老板已经过世了,所以。。就青菜吃别档吧
也不错下,热腾腾的。。呼!
Photobucket
再路过黑风洞。。。
Photobucket
减肥先,跑楼梯。。。1,2,3,......
Photobucket
恩,瘦廖1kilo。。。回去再吃咖哩鱼头补回两kilo。。。
Photobucket

7 comments:

567 said...

滑鼠滑到辣死你妈时,我口水在猛吞当中。。。

567 said...

你拍得照都很有灰领哦~

李逸迷 said...

人比花蕉啊。。。。人比花俏。。。sorrysorry!

H@rry said...

wasai!!! leng lui ar!!!!
BUT i think you need do more exercise!!
Then you wont be tired so easily!
Gambateh!

珠英 said...

我喜欢那些strawberry......

杨 霓 said...

你真的是上镜小姐!!!
拍人的技术超好!!!赞!

yoyo said...

567。酱呀。。。你嘛print出来。。。让后炒一炒热就可以了。。。^^ 谢谢你!(飘飘然ing)

比古,哪里够戴嫂子?嘻嘻

H@rry,你。。。
do more exercise的是我同事!
你搞清楚好不好?我吼~~

珠英,也~我也非常喜欢。。。但是。。。没钱。。。5555

老姐,几时要给我拍“全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