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魔鬼房间

窗帘是阿姨sponser的,谢谢阿姨!!!我爱你唷~~
为了看起来没那么单调,所以就弄了了蝴蝶结。。。
本来要弄很多东西的。。。但是,懒骨头。。。#^-^#
等多几年先。。。
Photobucket
睡房我喜欢黑家私,够暗。。好睡~~zzZZzzzZZzz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爱狗”的爱窝。。。嘿嘿嘿
Photobucket
这黑白水晶灯可以算是一见钟情吧?我喜欢它中间的黑水滴。。
Photobucket
老姐,你要更清楚的照片我可还要找咧。
因为memory card不懂去了哪里。。
所以拍不到>"<
Photobucket

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好美的龜房。。。

杨 霓 said...

唉!可惜没有。。。



(不敢写。。怕被骂!)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你黑,我白!好!

杨霓:放下,放下,ok!哈哈!

娃娃 said...

水啦~~~ 水甲爱西!!

H@rry said...

魔鬼都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孔!
不知道这间房间的主人???
逃阿~~

eMmy LiM said...

哇,好温暖,看了就想睡觉。。

JANE_Q said...

紅魔迷情,啊嗚嗚嗚~~

yoyo said...

比古,谢谢你滴赞赏哦~希望也可以好像龜酱长命咧~

老姐,放心。。。有了有了油。。。

怀怀,咱们黑白双煞?傻?

娃娃,har?爱西tim 呀???

H@rry,嘿嘿嘿。。我有魔鬼的脸孔,天使的身材~~也~~

eMmy LiM,欢迎光临呀!!
睡吧睡吧。。。睡几久都可以。。。

JANE_Q,你。。。是哭你的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