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怪侠一支梅

昨晚和老友终于去了茨厂街买假梅花回家做摆设
(谢谢老友,借我二十大元。。。呜呜呜。。我没带够钱。。。我是不会还的,呵呵)

大功告成之余,发现家里来了个。。。大盗!!!
Photobucket
怪侠一支梅??!!
Photobucket
还是,傻侠一支猪?
Photobucket
哈哈哈,很可怕吧?
Photobucket
剃了胡须的怪侠~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真絕!

李逸迷 said...

真服了你。。

**菲奧娜** said...

真可愛的......大俠!

杨 霓 said...

啊拉玛!!!!

杨 霓 said...

看来我的大姨妈梦离我而去了~~~~

花木兰 said...

呵呵。。。真像。

婷婷 said...

哈哈哈。。。 你姐又要晕了!哈哈哈

杨 霓 said...

坐沙发的怀怀,我不是很明白你的留言咧?
什么真绝?

怀怀 said...

对不起,我早上一看到时,就想到你妹妹很厉害,不计形象,腦海里只有真絕兩字!paiseh!! paiseh!!

May said...

我回来咯~
看到我的名字
不上来才怪~~

我是阿梅。。哈哈!

Ting said...

LOL~~~~~笑死了!!那头发还真像!!!

yoyo said...

怀怀,不用paiseh。。。我姐她老人家不明白我们这些年轻人的语言而已。。呵呵

May, 味路看!!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Yanting, huh?看来你很欣赏。。。几时也弄个来??^^

yoyo said...

忘记廖

这位怀怀小姐,你的留言精湛,堪为一绝!!

比古哥,你怎么不服?
我这招狮子吼可是天下无敌!
你那三招比古功。。。怎么比?
啊。。。你也来个嘛~~~恩~
你扮女滴~~恩~好不好jiek?

**菲奧娜** ,承让承让!老可爱。。。呵呵

这位样子像十八岁妹妹的大婶,zomok 鬼?
需要本大侠为你声张正义吗?

木兰好兄弟,哈哈。。。
几时一起去战一战沙场?

婷婷姑娘,我要吃馒头。。。不要木头。。。

幸运猪 said...

怪侠,你太棒了,请受幸运猪一拜!

yoyo said...

猪大吓,客气客气。。。我这无名小卒,不足挂齿。呵呵~阁下的铁猪掌也是别具一格,在下好生佩服!

花罗汉 said...

好cute的梅俠!哈哈

yoyo said...

花姐,嘿嘿嘿。。。好说好说。。
不是“型”meh?呵呵。。。

Unknown said...

Yoyooo,你很搞笑啦。。。
哈哈哈
kawaiiiiii...

yoyo said...

#^.^#Felicia Chai...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