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扮女人

侄儿zhou zhou 是个听话的孩子
Photobucket
有一天很闷,想出去逛逛
Photobucket
到了街场,他听到安娣喊
我叫你试))))))
Photobucket
所以
Photobucket
听话的zhou zhou就试了
Photobucket
扮女人。。。
Photobucket
我漂亮吗?
Photobucket

6 comments:

婷婷 said...

可爱到~~~~~
故事很有连接性,棒呆了!!!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扮女人扮得很美呢!!!!

杨 霓 said...

zozo 说:这个坏姑姑,整天帮我扮这扮那的,搞飞就有。。哼!我发脾气给你看~~~~

花木兰 said...

呵呵。。蛮有女人味的。你是帮凶吧?

yoyo said...

婷婷,噢?恩。。。paisay啦~~哪有~~

~珊姑娘~,呵呵,下次你的儿子也酱玩玩。。。嘿嘿嘿。。

大姑,没有!不关小姑事。。。我是自愿滴。。。小姑姑最爱我的了。。。不像那个坏大姑。。

木兰姐,没。。。
no。。。
那里有???
证据~~~^^v

yoyo said...

婷婷,拿桐濠。。。。嘿嘿嘿。。。